Vidi Vici Small Face Case & Soft Glow Foundation

在一些的品牌 event,跟公關們聊天的時候也會聊到最近在用甚麼產品。而這次要介紹的是最近正在用的 Vidi Vici 的「Small Face Case」,亦是 Vidi Vici 皇牌產品之一 與及其「Soft Glow Foundation」。韓國美女的化妝最讓我趨之若鶩的地方,自然是其剔透無瑕、似有還無的底妝技巧。在 Youtube 上可以找到很多教導如何化這類隱形底妝的技巧的 Video,當然我覺得擁有一張皮膚亮澤水潤的臉是致勝關鍵之一,但是加上有效的底妝產品,就更是如虎添翼。

這個「Small Face Case 小臉寶盒」我尤其喜歡帶上去旅行使用,One for all,夠方便!一盒四層包括碎粉、光影粉、胭脂、陰影粉,你見顏色非常自然,就是韓國美女都愛塑造的自然妝。在粉底液後先1) 全面掃上有 SPF15 的碎粉,2) 面的外圍掃上陰影粉、3) 兩頰加上胭脂、最後 4) 在 T 位和顴骨位置掃上光影作 highlight。

抱歉因為我真的有在用這個所以字都給刷走了不太好看,胭脂比面色紅一度、陰影只比面色深半度 (拍照時你就知道分別在哪裡!),製造即時小顏效果;當然我覺得如果能夠加上兩個碎粉刷和胭脂刷就更好,我放化妝包時就可放少兩個 Travel Size 的化妝刷了嘛~

全一色,HKD$950 / 6.5g x 4 。

另外,公關知我是油性肌,還為我挑了「Soft Glow Foundation 透肌保濕粉底液 (HKD$450 / 30ml)」,亦是 Vidi Vici 幾個系列粉底液之中最不油膩的粉底液 (韓國天氣比香港乾燥 100 倍,粉底液比較滋潤是很正常),粉底液質地很是透薄,本身具保濕功能,亦不含油份,個人來說覺得入秋後使用更佳。

以上產品銷售點:旺角朗豪坊西武 / 尖沙嘴連卡佛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vidivicihongkong (香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