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Idea】COACH Men Accessories 2013 SS

還有不夠一個月就是情人節了,相信很多女生都在煩惱買甚麼給男友老公當禮物吧!雖則我本人沒有這個煩惱 (well,單身的好處之一),但是見到漂亮的男裝物,都會有想買給身邊朋友的衝動。前一陣子出席了 COACH 2013 春夏的男女裝發佈會,今季開始明顯感覺到這個品牌想脫離一般坊間的斯文 OL 袋的印像,新一季的男裝尤其有驚喜。我極少在這裡介紹男裝,但打從心底裡喜歡今季的 COACH 男裝 accessories,特必是 Bleecker 系列,就破例一次。

我弟弟早前就問我過有甚麼不太貴 (不過萬) 的男裝袋推介,想了好一陣子,實在答不上嘴來。COACH 的價位比我想像中划算,喂,譬如這個全隻皮的「Bleecker Leather Commuter」,也只是 HKD$5,950,同一個 Size 大小的其他同檔次品牌,應該貴多兩千。而且這個款好好襯,Casual 又得,襯西裝亦未嚐不可。

平少少,這個「Bleecker Canvas City Tote」HKD$3,850 (多色),Tote Bag 長青不衰,可以用好多年。踢對 Loafer 加條短褲飲支啤酒,嗯,不錯不錯。  

送給男性朋友,iPhone 之友可選「Bleecker Leather Molded iPhone 4S Case」(HKD$950),有傳聞話 iPhone 5S 會出多色殼,襯未出新機可以換個多色殼「頂住先」,個檸檬黃好鬼靚。不過暫時只有 4S 款,無計啦,iPhone 5 的朋友們可能要等一等了。

經常需要出埠的,可以選這套不同質地的旅行用收納包包,「Leather Travel Wallet」 (HKD$3,450)、「Canvas Travel Wallet」(HKD$2,450) 和「Leather Nubuck Pencil Case」(HKD$850)。

其實我發現好多男人比女人更整齊,這個「Bleecker Leather Dress Valet Tray」就好適合各位收納狂了。盤子上面的「Woven Bracelet」和「Carabiner Key ring」,三者也是HKD$1,250。

那麼說好的女裝呢?嗯.....女裝對我來仍然是好 OL,比較之下男裝實在是有驚喜,篇幅有限,唯有送個當日在 Showroom 拍的女 model (的照片) 給大家好了。

Official Site:http://hk.coach.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