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otel élan 如心艾朗酒店

記得去年九月左右,收到 L'hotel 集團送來的一個大禮籃 (見相關微博),裡面有一堆的禮物,譬如 Jean-Paul Hévin 期間限定朱古力、零食啦、小鳥造型的鹽和胡椒瓶、酒店好軟熟的毛巾,最主要還是付上了一晚他們集團在觀塘的新酒店「L'hotel élan 如心艾朗酒店」的一晚酒店住宿連自助餐贈券,非常正斗!因為旅客太多的關係,香港的酒店房間的房間供應都比較緊張,預早兩星期前預約好,在關島回來之後就去渡了個小週末,十分爽!而且整個住宿體驗真的很有驚喜,值得在此跟大家推薦一下。

酒店地點在觀塘,問過一些在觀塘工作的朋友都不知道有這家新酒店;其實算是比較近牛頭角,從牛頭角地鐵站走過去的話,只是 5 分鐘步程。如果是來公幹的旅客,又碰巧多要留在九龍東一帶的話,這家酒店就很方便了。

之前沒有住過 L'Hotel 集團的酒店,房間設計意外地有型舒適,而且也意外地大,我個人來說特別喜歡那個窗台,足夠寬敞坐在那邊看書聊天。

在微博有讀友問為甚麼床看起來那麼短,不過我查證過,這 King Size Bed 絕對足六呎二的

一心帶了手提電腦來工作 / 上網甚麼的,想不到房間竟然還送上 iPad 給住客任用;不過不要壞主意想把 iPad 拿走,這個 iPad 是連著一個保安系統的鎖頭的啊!(Oh yeah,當然也有房客專用免費寬頻 Wi-fi,速度也很高啊!) 最後我的電腦是沒怎麼用得著啦~

浴室的燈光設計也值得讚賞,還付有帶光管的鏡子,方便女生化妝,非常貼心!(不過沒有浴缸,不要帶泡澡的東西來啦~)

衛浴用品一應俱全,都是自家品牌。

高層房間,落地大窗外附送東九龍海景靚 View,那天早上我就在窗邊發呆喝汽水,寫意之極。

平常去旅行在酒店我很少看電視,但是入住 L'hotel élan 的話就一定要開電視來看了!為甚麼?我還是第一次見有酒店會拍條那麼仔細介紹酒店房間的短片,而且拍攝的方法很聰明,簡簡單單就介紹了全個房間的「機關」!推薦住客們一定要看啊! 譬如圖中就拍攝到原來連垃圾箱都做了分類的設計!

如果不看電視我就不知道,雪櫃裡的所有飲料都是免費給客人飲用的!!礦泉水都送 Fiji Water,正!

桌面也放了免費送客人的零食,全部都是好地道的廣東人「口立濕」,話梅呀陳皮呀之類的,而且很支持本地品牌呢,用的是老字號冠華。(至於雪櫃旁抽屜裡的零食則是要收費的啦~)

check-in 的地點在頂樓,泳池也就在 check-in lobby 旁邊,哈哈不過入住當日天氣太冷,沒有人游泳啦,另外 Gym Room 也是在同一層,但是我沒有用到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我住的房間為 Non-Smoking Room (雖然我本身也抽煙,但是住酒店的話我是比較喜歡住 Non-Smoking Room 的),要抽的話就要到地下或者到 3/F 的平台花園了,這裡也十分舒服啊。

而以上我所住的房間 (Comfy Zone King),酒店網頁預訂價格連稅後為 HKD$1,309 一晚 (7 日前預訂 Early-bird price),相當超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店很貼心的安排了一個二人 Sunday Brunch 給我 (完全知道我睡到很晚來不及吃早餐嘛~ XD),就拉了個朋友配我一起吃飯。酒店本身只有一家餐廳,就是位於 2/F 的 Forte,個人來說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裝修,高樓底感覺也寬敞。特別喜歡那些樹影的窗花,甚有詩意。像這種環境的話,觀塘區絕對獨一無二了,帶客人來吃飯也絕對 OK,不用獨孤一味吃酒樓了。

因為是酒店唯一的餐廳,這裡本身也是做多國菜,Sunday Brunch 半自助形式,當日所見都有好多街外客人。圖為 Buffet 桌上的選擇,光是吃各式的前菜都吃飽!

前菜部分是 Buffet,Pasta 則是三款當日的 Pasta of the day 任添任吃;侍應貼心提醒每個份量都好小 (幾口的 Size),一次過讓我和朋友點了三款來嚐嚐。老實說 Pasta 的水準是比較失望,所以我個人建議可以直接 Skip 掉,反正前菜吃 Buffet 都已經超飽啦!

撇除 Pasta,其實 Overall 的食物水準都很 OK (以這個價錢和環境計,別忘了這裡是觀塘啦!),譬如圖中的這個主菜是牛柳伴煎鵝肝,主菜則是每人一份。另外套餐還包括有咖啡或茶,忘了抄下價錢但印像中連加一每位約 HKD$250~300。

利申:試吃的部分侍應是完全不知道我和朋友是來試吃的,但服務真的很好,好有禮貌又 helpful,抵讚!

-----------------------------------------

L'hotel élan 如心艾朗酒店
地址:香港觀塘創業街38號
電話:+852 3968-8666
Official Site:http://www.lhotelelan.com/t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