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Nude Nails @ Nail Me

在 Instagram 和微博貼了這個照片,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我的 iPhone 手機殼。手機殼是很漂亮沒錯啦,但是這款我剛在 Nail Me 做的黑色 + 裸色配搭的指甲我也很喜歡啊!特別喜歡畫了 Nude 色心心那個,還加了銀線的!

知道你們一定會問,矽膠手機殼是在淘寶買的,搜「CHANEL Boy iPhone」關健字。我買的這一款有條長長的鍊可以裝小手袋,靚就靚但拿它出門非常重,我買的這個好像是 RMB$45 左右。

(還是完全不會搞不定相機的人,不知道設定錯了甚麼照片質素拍出來比手機還要模糊......)

是次手部美甲價錢,修手 HK$60 + 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另加一隻色 HK$50 + 美甲畫花 HK$136 (HK$68 x 2),即總數為 HK$514!腳部則做了全黑色,很簡單也沒拍照了。是次腳部美甲價錢,修腳 HK$200 + Hard Gel 甲一套 HK$368 (單色),即總數為 HK$56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

款式則是參巧自 2013 秋季號的日本美甲雜誌《Nail Venus》封面。

內文圖看得比較清楚,不同的是 Model 以裸色為主,我的那個版本就以黑色為主。

------------------------------------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