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讀者優惠】八八折歎按摩 @ 朕足浴 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

九月底的時候我的背部 (Lower Back) 因為做劇烈運動欠足夠熱身受傷了,足足休息了兩個星期才完全康復。運動可以停,但工作不能等人,有一些活動還是得親身出席;見人的時候裝若無其事,一離開別人視線差不多都是用彎腰的姿勢走路 (最痛的時候),像個阿婆一樣!

相熟公關朋友說她有家相熟的足浴店叫「朕足浴」,她推薦的那個師傅不是一般按摩師,還有物理治療的底子。我覺得如果是手勢好的 (不是胡亂按的那種),絕對一試無妨,因為好的按摩推拿,的確對我這種傷患有幫助。

分店有兩家,去的是今年中才開業的中環店,在蘭桂坊,很方便。顧客都是附近上班的中環白領為主,「斯文場」不會是很多不知哪來的大叔啦。燈光超暗實在不好拍照,所以本文是以他們的供相為主,見諒。


一坐下就翻一下他們的飲料 Menu,選擇超多,咖啡應該是 Nespresso 的吧!不過我推薦他們的茶,用的還是台灣天仁茗茶,來一壺熱烏龍一邊喝茶一邊按腳。飲料都是免費的!
這個師傅就是之後幫我做推拿的同一個師傅。
(其實我是在偷拍後面那個大隻猛男,羞~)

先做 50 分鐘的腳底按摩 (HK$228/50分鐘,中環來說真的是超值耶!!!!),都是一般的泡腳呀按摩的過程,也送了肩頸按摩,但我個人最欣賞的是那個像飛機頸枕一樣的中藥熱頸枕。老實說我之後再自費光顧了一次,多多少少也是為了那個東西,味道有點像壇香,不懂形容,但非常舒服的味道。而且我們這種整天對電腦工作/玩的,這個真的很管用!

之後進房間做推拿 (國手推拿,HK$360/45分鐘),老實說,讓男人的師傅按摩,除非是盲人,否則的話我是的確覺得怪怪。但當日我的下背部實在痛到不得了,所以就想,只要推了之後會好的無所謂吧!事實證明我的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當日我的背原本是痛得不得了,但推完之後真的好了 70~80%!!還可以連踩直落一場飯局!這個國手推拿當然也可消除一般疲勞啦~ 師傅人很 Nice,也給了我一些平常坐姿的建議。

第二次來用手機隨便拍 (真的很隨便.......),不知道為甚麼老愛安排我坐同一位置。

後來我又自費再光顧了一次做腳底按摩,因為那天我穿了高跟鞋走了一天路實在太累了!(哈哈哈我的讀者可以打折,我自己反而沒拿折扣。) 第二次的時候他們安排了一個女的按摩師給我,力度來說當然是男師傅比較好力,但按腳的話女按摩師會較舒服,這個則完全是個人喜好。不過我想說,第二次來當普通顧客,服務是跟我第一次來試做時一樣的好,是完全滿意的。

如果各位對以上的服務有興趣,預約時告訴他們你是「素顏天使」的讀者,就可以以八八折(12% Off) 優惠價享受任何的按摩服務了!!(優惠期至2013年12月31日止。) 預約電話:2116 3980

-------------------------------

朕足浴 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 (中環店)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一號世紀廣場十八樓 1802 室
電話:2116-39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4:00

朕足浴 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 (太子店)
地址:九龍 太子 長沙灣道 50 號 太子軒 一樓全層
電話:2886-29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3:00-23:00
星期六 11:00-23:00,星期日 11:00-21:00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zhen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