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樂天市場「品食日本」美食祭!免運費再度來襲!!

還記得上次我利用日本樂天市場新鮮直送的食材在家裡做的「蝦夷馬糞海膽配火炙海鹽三文魚丼」嗎?(見相關舊文) 現在有半夜看著這個照片吞口水吧?!嘿嘿~


Rakuten 樂天市場的「品食日本」美食祭又來了啊!因為之前兩次的反應都十分受歡迎,這次繼續免運費優惠!超級划算的機會又來了!而且優惠期非常有限,從現在起至2013年11月15日(本週五)的8:59am 截止!!我之前在樂天市場買過幾次完全不重東西,單是運費就耗了我好幾百元 (還已經用來較廉宜的集運方法)!所以免運費真的是「大好康」(*台腔*)!!而且全部都是只有高級料理點才會供應的高級食材

樂天市場「品食日本」運費全免!!!
訂購期間:11月12日上午9點 ─ 11月15日上午8點59分
配送日期:11月23 日左右 (有多個送貨時段可供選擇)
訂購網站: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event/food/gourmet/20131112-japan-gourmet.html?scid=we_ich_xb_cp0981
備註:1) 所有產品以日元結算;2) 貨品免運費;3) 香港離島地區不設配送

仔細看了一次網站,以下的都是我的心水產品。(一邊看著一邊吞口水~~~~~)


一進網站就給它吸引住的「日本一」藍鰭吞拿魚!今年東京築地魚市場的首場拍賣中,一條大間產的藍鰭以1億5千40萬日元的超高價成交,創出歷史新高,震驚日本國內及亞洲。投得這粒天價「海之鑽石」的明星店家,就位於築地市場外 (不過我九月去築地時沒有吃到),這家明星店經常接受媒體採訪。而在樂天市場賣的「大間產藍鰭吞拿魚」,就正正是從這家明星店從築地新鮮直送到香港!!!

最豪華的「大間產藍鰭金槍魚套餐」約售HK$1,763,但一分錢一分貨。「大間本鮪」(「鮪」是吞拿魚),是日本銀座、赤坂高級壽司店指定的吞拿魚。魚身上都有產地 Q 嘜標誌,品質最高,秋冬累積大量油脂,特別肥美。特別是「大拖羅」 (約HK$1,325/大間大吞拿魚腩 (150g) ,又稱「大拖羅」,脂肪細緻均勻,入口即溶!亦是「樂天市場美食大賞」的食品。

看著這個「昆布三文魚治」不其然的又吞了一下口水!三文魚刺身相信大家都常常吃,但這種手工掣作的昆布三文魚治則非常少見,相信也沒幾個人吃過吧?(我也沒有喔~哭哭~~)

由日本一級利尻昆布、秘製醬油精煮而成的肥美三文魚組成!香濃的醬油滲透至三文魚骨,相當入味,酥軟到連骨也可照吞!就算是無牙的老婆婆也可以吃!是2011年「日本美食奧林匹克大賞」的モンドセレクション的銀獎食品,製作這個昆布三文魚治的店家也就是我介紹過的製作禮文島海膽的同一家店。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美食,譬如奪得「樂天金賞」的超人氣「朱古力批」、北海道的毛蟹、帶子等一級海產,青森一蘋果及靜岡蜜瓜,以及在日本國內及國際評酒會中獲獎無數的極品清酒等等等等,都在等待你們去發掘咯!

Happy Shoppi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