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神器!CHANEL Hydra Beauty Micro Serum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

冬末初春的季節,天氣仍然乾燥,皮膚極度需要保濕同時滋潤的產品,但香港天氣又不適宜用太黏膩的 Product,好麻煩!這瓶 CHANEL 最新推出的「Hydra Beauty Micro Serum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如果用強國術語,我會叫它做「保濕神器」!

親身試用這瓶「Hydra Beauty Micro Serum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兩星期,保濕功效比我想像中更顯著!見到瓶子裡面那些半透明的 Bubble 嗎?那是 CHANEL 與法國頂尖微囊科學企業共同研發「微囊科技」長達五年的專利護膚科技!這些獨特的微細氣泡,能夠令活性養分得以完好保存;用的時候會 Feel 到 Bubble 被擠破 (好難用文字形容的感覺 XD),有點半油半水的獨特質感,水潤而不油膩,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題外話:後面都是 CHANEL 的香水喔~ 除了我的 COCO 跟 No.5,男友的 BLEU de CHANEL 也在架上!)

定當要介紹當中獨有的活性成分山茶花PFA,PFA 亦即「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 of Active ingredients),乃是 CHANEL 獨創的萃取技術,以獲得最精純的活性護膚成份。山茶花PFA能修復肌膚的天然水潤機制,幫助肌膚細胞重拾及維持最理想的水潤度;而全新脂溶性活性成分山茶花精油OFA,當中的活性養分得以完好保存在微細氣泡之中,為肌膚帶來豐盈彈嫩的水潤保濕效果及防禦寵護。

無論怎樣看都不像 38 歲的 Diane Kruger 是今次 CHANEL Hydra Beauty 系列的代言人。

全Hydra Beauty 山茶花保濕系列的其他產品,包括有保濕爽膚水、保濕眼部啫喱、保濕乳霜、保濕精華噴霧及保濕滋潤護唇膏等。

「CHANEL Hydra Beauty Micro Serum 山茶花保濕微精華露」售價為 HK$790/30ml,即日起於各 CHANEL Beauty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素顏天使推薦。

Official Site (香港):http://www.chanel.com/zh_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ne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最後,襯這次機會再次感謝 CHANEL 的美女公關們早前送我的聖誕禮物,超極愛這副 CHANEL 太陽眼鏡「Square Galuchat and Acetate Sunglasses」!完全是我的 Style 啊!!!대박 (大發)!!!沒有女人不愛收到 CHANEL 做禮物的喔!下個月去台北公幹時可用~ ♥


背景音樂:Daniela Andrade《Crazy In Love》
(sponsored by Spotif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