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美腿製造!日本 Modeline 纖腿壓力襪褲 及 甜睡纖腿壓力襪

前一排收到有個讀者留言,說是偶然在街上見過我真人,「發現」原來我擁有一雙象腿,覺得好失望,叫我不要再著 Boot 影響市容云云。看完之後我沒有生氣,畢竟我是象腿這個是事實 (但我從來沒有隱瞞,不明白她為何失望。),但耿耿於懷就有少少啦!

喂大佬呀,我都想有少女時代、T-ara 的長腿呀,咁但係可以點?香港女仔多數都有下身肥胖問題,平日吃的又多鹽多油,鈉含量日日超標,本身已經肥再加水腫,想有美腿確實高難度。當然做運動會有好大幫助,即是你成個人瘦,條腿都一定會跟著瘦,當然瘦出來個 Shape 靚唔靚,就因人而異。

最近收到公關送我的日本 Modeline 「纖腿壓力襪褲」及「甜睡纖腿壓力襪」(雖然看包裝時我都有疑惑,但真的是日本品牌,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就是信心保証!),應該對修靚條腿個 Shape 有點幫助,事半功倍!本尊身高 170cm,買日本牌子的絲襪/襪褲要買 LL Size 才適合,不過 Modeline 的最大 Size 只去到 M-L (即身高 150-165cm),我試過,因為彈性夠高,又著到喎!


象腿人士才了解,穿黑絲如果「透肉」看起來只會肥上加肥,所以我一定要最黑不見肉的高針數款式,Modeline 用的是 80D 旭化成紡織 ROICA© 纖維,完全不見肉,大可放心。不過最正還是其「階段式壓力設計」,足踝11hPa/小腿8hPa/大腿6hPa,引導血液循環,用來塑造美腿一流,穿的時候就會感受到,大腿小腿的壓力的確有不同。


不過我最近少穿裙子多穿牛仔褲,睡覺都可以瘦腿的「甜睡纖腿壓力襪」就比較適合我,再加上最近幾晚天氣那麼冷,更可當 Leg Warmer 一物二用。這類型的夜用纖腿襪不是新鮮事,但有「階段式壓力設計」的就一定是 Modeline 獨有啦!壓力比日用的襪褲更勁,足踝24hPa/小腿16hPa/大腿13hPa,一邊睡覺一邊美腿。我睡覺的時候好怕有東西「箍」著我會不舒服,不過我穿這個睡了一星期 (有兩對輪流替換),都沒有繃緊不適的感覺,睡得安好。

Modeline 「纖腿壓力襪褲 (80D)」售價為 HK$129 及「甜睡纖腿壓力襪」售價為 HK$199,另有「纖腿壓力襪褲 (35D)」、「纖腿壓力貼身褲 (60D)」及「纖腿壓力踩腳褲 (60D)」。於莎莎、City'super、Log-on 及 千色店指定店舖有售。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deline.jp (日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