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2015 春夏眼妝教室暨好用妝品分享:「雙用立體眉彩筆」及「黑白決色眼影盒」

上週五應 KATE 的邀請參加了他們的「2015 春夏眼妝教室」,在日本銷量第一的彩妝品牌 KATE 一直都是我十分喜歡的開架品牌之一,是我會自費購買的啊!

化妝班請來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教化妝,還有詩雅擔任美妝示範 Model 呢!

課堂上試用了不同的 KATE 新品,其中主打的兩款最新產品「雙用立體眉彩筆」及「黑白決色眼影盒」也是我的心水之選。靈魂之窗對於整個妝容的效果十分重要,尤其是一雙眉型,有如畫框一樣,畫得好的話,絕對有畫龍點睛之效。

Gary 老師正在教畫「深瞳眉」,重點是在眉底下拉出直線,拉近眼眉與眼睛的距離,把眼皮的面積縮小 (眼皮面積太多看起來會有眼腫的感覺),令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老師教完自己也試試,看起來好認真的樣子!XD

近年來受韓風影響,看起來有無辜感、動人感的一字眉型絕對大勢!但要畫得好一字眉真的超難,老實講我也是「時得時唔得」,有時錯手太用力,畫起來像《蠟筆小新》也叫人氣餒。不過一字眉不是適合所以面型,不失自我風格才最艱難,要如何拿捏準確還得多加練習了。KATE 的「雙用立體眉彩筆」最方便是一支筆有齊眉粉眉筆,使用超方便,放化妝袋外出補妝用一流。

KATE 的 Official Site 還有超詳細教學影片,分了不同的眉型教學 (你知日本人多認真!),一學就會!連結可直接按這裡。全兩色,「BR-1 明亮棕」及「BR-3自然棕」,每色再分為扁平芯或細芯。

至於擴瞳系眼影「黑白決色眼影盒」,也十分好用,日系眼妝眼影流行帶珠光,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眼妝重點是在瞳孔位置下利用深色眼影做出大眼效果。全五色。

我有 Gary 老師親身教路,如果你們也想像廣告女主角那樣眼大大展現迷人眼神吸睛度上升,Official Site 內同樣有教學短片示範,易學易明,連結可直接按這裡

以上兩款產品剛於 3 月 18 日上市,於各 KATE 專櫃有售。

最後送上近距離拍攝的詩雅眼妝照 (Gary 老師在現場即場化的),皮膚超好超漂亮的呢!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ka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