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世界盃期間女朋友注意事項

各位唔睇波o既靚女,學o野係時候。

o的大賽事我都會睇,其他真係唔好預我,你估我係盧覓雪咩~

---------------------------------------------

(source from Calvin822 個 hompy [LINK])

世界盃期間女朋友注意事項



此項四年一度,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可以讓你和男朋友發生許多不可預計的事。

所以你首先要知道一些最基本的知識:



1.今年世界盃在德國舉行。

2.比賽時間在晚間至凌晨舉行。

3.今年最有機會奪冠的分別有巴西、荷蘭、意大利,和你男朋友支持的隊伍。

4.英格蘭球星是有碧咸。但如果你告訴你男朋友,你喜歡林伯特或謝拉特,你男朋友會較開心,因為他會覺得你是喜歡有實力的人,縱使那人並不靚仔 ─ 就如自己的情況一樣。另類選擇是英格蘭前鋒高治。你告訴你男朋友你喜歡高治是因為他「得個高字」,你男朋友會笑得很愉快~

5.請不要在賽事中途說「都唔知點解,十幾個人追住個波走黎走去」,你男朋友一聽絕對會發火,小心。

6.往後一個月,你男朋友只會記得今晚及明晚賽事的時間和對賽隊伍。請不要在此其間考他記性,例如,問男朋友記不記得六月份的某一天是什麼日子。就算那天是你們的拍拖紀念日,也請不要問,因為如果他答你「十點鐘,巴西對荷蘭!」多麼傷感情!

7.雖然是委屈了你,但四年一度,請你原諒。你最想見到男朋友的時間,通常就是開波的時間。你男朋友會盡力安排時間的。四年一度,你將就一下他吧。

8.續上題,你最想和男朋友通電話的時間,通常亦就是開波的時間。

9.如果,你男朋友興高釆烈和你說一大堆外籍人名、戰術分析和專業術語,再加上事後孔明和馬後炮,四年一度,聽他說說吧。不明白也不用問,因為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你只要聽完給他一個「你好叻喔」的表情,世界盃後你就會有美妙回饋。

10.你見到男朋友的時候,他都是未睡醒的。不用問候他,世界盃後自然會復原。

11.如果你男朋友支持的球隊出局,也不用太擔心他。每隔四年他支持的球隊都會出局,他習慣了的。
匿名 說...

i think i am another LO MICK SUET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