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整天。

吃了半碗的叉燒米粉,覺得很飽,又嘔了兩次。平常我是可以吃掉一整個特餐 (即是有個麵,還有牛油方包和庵列那種) 還喊肚餓的那種女子。

看來這次病了可以令我順道減減肥。

買了《Death Note #11》,也看完了,就差一本便全卷完。早就應該完啦!(網上日文版早完了三萬年,中文版慢的要命。)#12 七月動漫節推出。

做夢見到朋友 E 先生,E 跟我同一生肖,但比我大 12 年。30多年來一直沒女友,朋友們也懷疑他是 gay 好久了,問他,又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

夢見我和男友去吃飯,碰到他拖著一大票的男模,鬼果隻,我跟男友說:「唏!一早都話佢湊鬼o架啦!」「食飯唔比呀?!」

就醒了。






可能是因為我知道了一個秘密,所以做了這個夢。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