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飯(八) Al Dente

香港的天氣這兩天悶熱的,從中環地鐵站行到 Dragon-i,我的白色襯衣料子上衣都差不多濕透了!!在 D-i 門外撞到友人 J 先生,在同一個位置跟他相遇已經是第三次!很邪門!!

-----------------

過了生日已經10多天,可生日飯局還在吃。證明我的朋友都很疼我呢~

好友 E 小姐,是約我吃生日飯的第一人,不過拖到今天才去吃飯,唉,之前要不就是太忙,要不就是我們都生病了啦。

地方挑了 Soho 一帶,近 E 的辦公室,E 推介了好幾家餐廳給我選,有些我已經吃過,喜歡嚐新的我就挑了這家還未有吃過的 Al Dente。

Al Dente 是意大利文,意即有嚼勁的意大利麵。餐廳小小的,挺 cozy,8.30pm 全店滿座,得等了5分鐘,分到一個走廊中近 bar 檯的位置。沒法了,人多嘛!



先 來的 appetizier,雞條雜菜沙拉,裡面有我喜歡的菠菜葉,有生菜,也有一些我不曉得名字的沙拉菜,還有 mozzarella cheese 和 車厘茄,菜好新鮮,簡單的伴些橄欖油和紅酒醋已經很好吃;雞條雖然是用烤的但出奇的肉汁豐盈,很 Juciy 的感覺!

aiya!忘了拍照的麵包也是很軟滑可口,裡面有些甜甜的洋荵絲呢!



之後也是 appetizier,今天很想吃海鮮,E 點了這個蒜蓉羅勒 (basil) 煮 mussel 給我,雖然用煮的味道還不錯,不過 mussels 好像只是一般,很有可能是急凍貨啦。



這天使麵是我近來吃過煮的最好的!跟店名一樣是有 al dente 的水準,汁料超 creamy,所以吃的很飽都是因為這個啦。海鮮很新鮮不過切的好碎,有 龍蝦 和 鮮蝦 ,等等。



E 想吃 pizza,所以也點了一個 Al Dente Pizza (中文不就是「公司派」了嗎?),menu 寫的是 thin crust,thin 是夠 thin 可惜材料太多弄的很濕不夠 crust (這是否有點本末倒置?)。材料有超甜的燈籠椒絲,橄欖,當然還有蕃茄和芝士啦~ 雖然不夠脆不過其實也很好吃。

我們點的太多,也無想到每個份量都超大的,吃不完。E 住的近,把吃不完的 pizza 打包帶走了,不浪費是個美德。服務 OK,除了其中一個巴藉店員擺個黑臉之外就沒什麼了。

談談天,說一下八掛說一下近況。很快就過了快樂的兩小時。:)

買單好像 $300多 (我只瞄到一下單子),物超所值!吃的撐著肚子回家去哦~

在此再次多謝 E 請客啦!

-----------------

回家時男友在燙衣服,好乖呢!!不枉我穿了3吋高跟鞋也忍住腳痛,放棄乘的士,行去7-11買零吃給他看球賽!(不過不曉得3am會否忍不住睡了)

-----------------

Al Dente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16號地下
電話:2869 5463
菜式:意大利
匿名 說...

AL DENTE是整區蘇豪最好吃的食肆,我覺得。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顏天使 說...

zz 呀, 去不到你的 blog, 為甚麼? :( 一天沒看你的 blog 混身不自在!

匿名 說...

我都覺得Al Dente 唔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