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雜雜

星期六晚去了男友家晚飯,湊巧他家裡早上剛拜完神,煮了一大堆東西,少不免又大魚大肉一翻。



因為害羞(?!)呢,所以只快速地拍了一張照片。這個是潮式甜芋豆腐,還有蒸鱸魚蒸白切雞白灼蝦 (男友媽媽後來又把蝦全部剝殼,因為覺得蝦不夠新鮮呀,其實我覺得很好,他媽媽要求好高),清炒西蘭花蠔油菜心,最後還加料買了半斤叉燒,四時許因為我們突然決定回家又立即煲了一窩瑤柱冬瓜湯給我們清熱。當然還有因為我覺得好吃,然後男友爸爸每次都會煮的炆海參

----------

晚飯後看完電視,就得趕去我媽處看球賽呢,是英格蘭害很多人輸錢的那一場。

當然不敢兩手空空跑上去,先去買了些零嘴和飲料,不過也沒怎樣喝啦後來,因為我媽家也有很多。



比方說這個啦,是我弟婦從貴州鄉下帶來的特產,是爆米花的雛型,用油炸過的粟米粒,脆脆的用來送啤酒的話一流。



第一場踢完休息等看巴西,阿媽立即煮了腐竹雞蛋糖水,飽的踢也不動了。喝不完又帶了一壺回家。不過也只看了上半場就回家去,太睏了。

我媽 the next day 打給我說巴西掛掉啦,那時候是下午三點,我還在睡。:p

----------



另外這個跟吃的沒關係,我昨天買了 NDS lite 呢~ 嘻嘻~

所以這個月很窮了!:(

行貨連一年保養,$1240,《Super Mario》遊戲帶,$230。

想買《Cooking Ma Ma》和《孖寶賽車》可是碰巧都沒有貨呀!看來得去一下灣仔 /深水 土步了。

----------

晚上看了《美女廚房》,梁詠琪30幾歲「神高神大」還不停的裝可愛,拜托!很噁心耶~~ 要命的是她一邊唱《給自己的情書》奮發自強大個女,一面撒嬌行 cutie,十分之精神分裂!

有人可以行行善告訴她早過了伸 月利 做鬼臉的年紀嗎?
匿名 說...

cooking mama我之前見到番左貨呀度度都~我想問呢你部NDS LITE係邊買架?個價都OK呀~包唔包保護貼呀?

素顏天使 說...

cindy > 1) 側魚涌街坊商場仔,水貨價則$11XX, 據聞 188 都係咁上下, 2) 包, 我仲叫個o靚仔幫我貼埋!

匿名 說...

最頂唔順佢扮喊個part,好心啦佢有冇咁善良呀...

匿名 說...

THX呀~部機O唔OK呀?有冇D光點呀死點咁呀?
哎呀!我仲未睇呀琴晚集美女廚房~今晚返去睇番先~不過之前報紙都講過GIGI扮CUTIE~同埋好作狀..

素顏天使 說...

cindy > o下? 唔 OK 都唔會買啦 right? (有試過先買o架嘛~) 啋啋啋啋~ 梗係無死點光點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