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強記



做完 gym,約了 J 先生喝酒,J 還未到,著我先去吃點東西。小巴在渣甸坊停下,因為不想跑太遠,就在小巴站旁的新強記吃個越南粉麵。

這個是三絲撈檬粉($23),三絲是雞肉絲,紮肉絲和蛋絲,還有些荵花呀,花生和炸乾荵,拌些店家早混淡了的魚露吃,是夏天的開胃菜。

不過這家店做的越來越差,我指的不是這個檬粉,是服務,嘩,那個阿姐真是超沒禮貌,語氣極壞,連我問她三絲是甚麼,她又答的很晦氣,好像我是白痴一樣,喂,你們的餐牌又沒寫,我哪曉得那是甚麼;然後位子又很擠,袋都得放到大腿上。

有聞這家店因為牌照問題將會只做到 06 年底,我看它如果服務再差下去的話不用 06 年底也會很快關門大吉。

-----------------



在 J 的酒吧喝了一會兒就走了,結果是要談的東西沒談,因為湊巧 K 的朋友也在,唉,早知如此就回家陪男友去啦。

-----------------

我的電話的鏡頭已經修好了,拍的照不再白濛濛一片,為甚麼呢?








因為我用抹屏幕的布把它抹乾淨了。-_-

-----------------

新強記越南美食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5號
電話:2576 3657
菜式:越南
匿名 說...

第一張也是電話拍的嗎? 好靚!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yes, 電話. 因為我係無 D-cam o架 :(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http://indexmachine.info/786.html or http://googleindex.info/328.html and http://indexmachine.info/2032.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