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章居

昨日跟男友的家人晚飯,有男友的爸爸媽媽,還有男友的哥哥,5個人,地點選了在泉章居的旺角店。早一天訂好了檯,才6時,都已經擠滿了人全店爆滿,好誇張。

男友的父母都好疼我,因為之前兩個 weekend 都有事忙,沒有到男友家吃飯,男友的媽媽已經好緊張問我們怎麼是不是有甚麼問題了,害伯母擔心了。

因為沒有拍照,大家只能憑空想像一下了。點了一個四人餐,包一個例湯,另外又再加了一個蟹肉扒西蘭花,一般。點了必吃的梅菜扣肉啦,也不算是很肥,不錯。有豉汁蒸倉魚,也蒸的很好吃呀,男友媽媽則連聲讚好啦。有西檸煎軟鴨,做的不錯,不過沒甚麼鴨的味道,那炸漿比較厚了一點。有炸大腸,這個很好,炸的又脆又輕身。當然還有這裡另一必吃鹽焗雞,蒸的比較老了一點。但總體來說也保持到水準的。

上菜超快,我們只花了一小時就把以上的東西全數幹掉了啦~

男友父母襯男友上洗手間,問我甚麼時候可以找我媽一起出來吃吃飯或者飲茶呀,聯誼一下喎,嘻嘻嘻嘻嘻~ (同樣的說話我媽一年前已經問了上百遍啦~:p)

買單約$500,謝謝男友的哥哥。

-----------



今天我的午餐是我自己做的蒜蓉翠玉瓜炒雞脾肉,白飯,還有伯母昨晚特地拿出來的一壺豪版「清保涼」湯,有瑤柱,發的超軟稔的海參,還用了一整隻雞和瘦肉煲的。

對啊~ 我是在曬命~ 又怎樣?嘻嘻~ :E 可以曬又不曬,會折墮的啊!

-----------

泉章居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 33 號依利大廈
電話:2396 0672
菜式:客家 /廣東
匿名 說...

請問e+d潮人係用d咩嘅飯壺/盒?先謝!

素顏天使 說...

難渡怖山car > 答你唔到, 我又唔係潮人.

匿名 說...

問我甚麼時候可以找我媽一起出來吃吃飯或者飲茶呀,聯誼一下<--um, 這個媽媽真的恨飲新抱茶恨得出面啊!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不過其實應該係幾時等佢地見下面o既呢?? 我地係諗住過兩三年先結婚, 咁早見, 會唔會快得滯呢話時話? 身邊無朋友有 example 啊~

匿名 說...

正常係求婚後, book 酒席前見面及傾一次, 讓雙方家長討論對婚禮的期望及要求.

FlyingMinx 說...

平日多聯誼,也是好事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