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 sixty-five

澳門之行,又去不成了!@@" 這一次則因為男友家人事忙。浪費了各位一番心血告訴我遊樂地點,實在不好意思。

-----------

午飯只胡胡混混的吃了個杯麵。待男友回家後,就一起去附近的茶餐廳吃了個下午茶。



本地版 fish and chips,魚塊比較細小,但是我其實是很愛吃這種 local style 的吉列魚柳的。:p 粗薯條也是炸的卜卜脆,很好吃。



炸司華力腸 + 沙律,沙律是最典型的茶餐聽沙律,混了點青瓜鳳梨的那一種;這一家的炸司華力腸則是我倆的 secret favourite,皮炸的又薄又脆很香口。

連凍飲兩杯,買單 $36。

-----------

晚上回我媽家去吃飯。



這五人份量的 食送 菜,全部都是我弟婦一個人做的!!媽媽沒空,弟弟要打機,煮飯這重任就落到弟弟的太太身上。

有 海底椰蘿蔔粟米豬骨湯,蒜蓉炒莧菜,蒸了兩條桂花魚,白灼河蝦,雞翼,還有燒肉(燒肉當然是現買的啦-_-)。說起來我還吃不出那個雞翼是甚麼調味做的, 隱隱約約見到有點蒜蓉和辣椒粒,但又一點也不辣,我也搞不清楚了!男友和我也覺得那個湯很好喝,我媽有時候會煲的很鹹,弟婦煲的這個就剛好了!^^

老實話,你叫我煮個五人份量的菜我可不會啊!而且上桌的時候全部都是熱的。

常有說現代女生不懂煮飯。你看?也不是啊!(不過弟弟太太不是香港人:p)

晚 飯後我媽說要去海邊(!)餵流浪狗!!說只要 10mins 的步程。我和男友也跟著一起去,最後弟弟和他太太也一起來了,原來我媽口中的 10mins 路程足足行了30mins !汗流頰背!人也立即瘦起來!!不過那地方夠竟是在哪裡也搞不清楚。途中得穿過好幾條隧道呀單車徑等等。





路牌寫的是 65 區!很有雲海 feel~ (*雲海開口埋口都在說美國的 area 51 收藏了外星人) 這裡很有點別有洞天,除了流浪犬以外,還有很多人放狗。飯後散散步,也是對身體好的其中一不二法門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