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港姐到《神奇兩女俠》



剛於上星期六選完的港姐比賽我也有看,不過並沒有看到冠軍誕生的時刻。只看完了泳裝環節便外出去,有說冠軍陳小姐打假波(隆胸),看過一系列的對照圖片,我相信就算她沒有隆胸也攝了好多個胸墊,這是以前有做雜誌的朋友告訴我,大部分 (未流行整容期 / 未流行 photoshop 畫乳溝期 ) 女星拍性感照 / 泳裝也得做些手腳。這倒是一點也不奇怪,要知道現在一窩風吹捧的籤瘦身型,實在沒可能骨感與巨乳並存的。當然得天獨厚如 game girl Maggie 則作個別論。

老實說對於她打假波與否也不大關心,我比較想知道她自己申報的職業是甚麼一回事? 平面設計及視覺藝術師????這是哪門子的職呢?但陳小姐的未來事業發展大計一欄卻是填上時裝設計師(?)的。

稍為真的有智慧,就知道那是兩碼子的事,不要以為曉「畫公仔」等於懂的設計時裝。

又或者可能加拿大的唐人街華人圈,做設計師的地位崇高得有如藝術工作者。

但始終我對於三番四次參加選美的女孩子並無好感 (見一眾靠和雜誌夾新聞的有線 cat girl)


滿口偉大理想,虛無飄渺。我更欣賞徐淑敏 (Suki) 的擺明車馬。

--------------



《神奇兩女俠》是一部我想看好久了的電影,終於在幾星期前的某個晚上看到衛視電影台在播!作為甘國亮的暗 fans,看過他好多作品,這一部是他的神彩飛揚之作,都是談選美,又或者舊世界特別美好,那一種純真現在都蕩然無全。談女性的友情和心態都細膩獨到。

我得聲明這一部片不是甚麼蕩氣迴腸之作,只是訴說兩個感情要好的女孩的生活逸事。男友陪我看了一半就打機去,我就一直坐定定的看完全片。

據說甘生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正和 Do Do 姐熱戀中,要不也不可能拍到一部為她那麼度身訂再做的電影。鄭裕玲演起來的放,也跟韶華一樣去而不復返。

伸延閱讀 ─《神奇兩女俠:發現另一個鄭裕玲
Meling Lam 說...

擺一個「執五蚊雞」的甫士!

想看以下這齣, 但找不到!
http://www.mov99.com/movie/2003010907220.html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你講果部好 cult 喎淨睇個戲碼!!!!

Meling Lam 說...

一代經典! 好像只有當年的電影節上過一次. 沒買票, 所以錯過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