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香港小學生最「潮」的笑話

《信報》某專欄刊出香港小學生最「潮」的笑話,現公諸同好:

----------------

(看答案請 highlight 白色字)

問題: 1 一枝火柴被人打傷頭部,入醫院包紮了傷口之後,變成了什麼?
答案: 1 火柴入醫院包紮了頭後,變成了一枝「棉花棒」。

問題: 2 午餐肉每次見到公仔麵都會打公仔麵,但有一次午餐肉見到意大利粉,午餐肉卻依然打意大利粉。為什麼?
答案: 2 午餐肉見到意大利粉依然照打,因為午餐肉對意大利粉說:「別 以為你做了負離子直髮,我便不認得你!」

問題: 3 黑社會人物最愛什麼動物?
答案: 3 黑社會人物當然喜歡「斑馬」(班馬)。

問題: 4 為什麼三文魚生和海膽魚生路上迎面而行,互相見到對方,但都不打招呼?
答案: 4 三文魚生不跟海膽魚生打招呼,因為「佢地都唔熟?!」

問題: 5 在一個由家庭主婦辦的烹飪班裡,黃太教蓮蓉飽、李太教芝麻包,誰教叉燒包?
答案: 5 誰教叉燒包?當然是「程尋磨教叉燒包」。

問題: 6 兔仔小妹拒絕了斑馬哥哥的愛,為什麼?
答案: 6 兔仔小妹拒絕斑馬哥哥的愛,因為兔媽媽說:「紋身的人一定唔係好人」。

問題: 7 香港的肥仔多數姓什麼?
答案: 7 香港的肥仔是多姓「死」,因為通街都有人叫「死肥仔」。

問題: 8 國內樣樣都可以是假的,但有一樣一定是「真」的,那是什麼?(唔好咁心急睇答案啦,諗下先啦~)
答案: 8 國內一定是真的當然是「賊」或者「騙子」啦!


I LOVE 爛 gag!YEAH!
匿名 說...

仲有,賊最驚咩野狗?

素顏天使 說...

小P > 999

匿名 說...

哈哈,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