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減肥餐第二擊之和風海藻沙律

這和風沙律超易做!:) 簡單又快捷方便~

而且 3-4 人份的沙律也只有 250 個卡路里哦!海藻是日本流行的減肥食品,和風沙律汁無油健康,每份 (15g) 只有 18 個卡路里。做好的沙律可以放最多 2 天。



材料:袋裝脫水海藻,芋絲,粟米,蟹柳,和風無油沙律汁 (1支約$17)

做法:

1) 海藻用冷開水泡 10 分鐘後瀝乾,備用。

2) 芋絲倒去泡著的那些潺潺的汁,用水沖洗,瀝乾,備用。

3) 粟米。懶人的話可以買老麥現做的($9),或者罐頭的。如果用急凍的,則用滾水煮了,再過冷河,瀝乾,備用。

4) 蟹柳切小段,可買即食的那種。要不然也請略泡滾水,瀝乾,備用。

5) 把所有材料和沙律汁拌勻,再放雪櫃大概 1 小時就做好了!

----------------

放工後到吉之島入點貨,竟然買了一大堆東西!!
(只是1小時內的事......)



.買了一支 L'OREAL men's expert 的淡化黑眼圈眼霜。男友最近公事超煩忙,睡眠不足,眼袋眼圈也大的很!這 Soler 做代言的品牌,據聞效果不俗,就買來送給男友喔~ ($130)

.一支 Vidal Sassoon 的 ceramic 電熱卷髮器,有特價啊才 $240 !(屈臣氏好像要 $280) 我買的是大卷 32mm。

.一個 NDS lite 的袋子。(竟然是食玩送的!)

.UCC 的特濃 Blended Coffee,也是買給男友的呢~*3*



.然後回家以後收到在網上訂購的 claire's 耳環。非常卡娃依~:)

----------------

減肥進行中 (Day 5)

早餐:高鈣脫脂奶 1 杯

午餐:腸仔火腿米 1/2 碗 + 凍檸茶少甜 1 杯

晚餐:上海排骨(即是豬扒) 3/4 件 + 雜菜 1 份 + 菜飯 1 碗 + 例湯 1 碗

運動:站立燙衫 2 小時 (已可消耗約 280 卡路里)

偷 食:Nil

---------

減肥進行中 (Day 6)

早餐:高鈣脫脂奶 1 杯 + 輕怡白方包 2 片

午餐:酸辣肥牛腸仔米線 2/3 碗 + 凍檸茶少甜 1 杯

晚餐:和風海藻沙律 1 份 + light 維他檸檬茶 1 盒 250ml

運動:Nil

偷 食:雅樂斯黑莓餡餅 1 塊 :p

---------

進度:磅數無升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