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s Cafe

女友人 M 在太古城居住多年,前一陣子飯局,和 M 路經此店,M 說這家店挺好吃,對此留有印像。

星期日午飯,和男友倆換過了衣服後本打算到鯉景灣去。可天氣壞的厲害,轉陣到太古城去。想起上次友人的話,就拉著男友去試了。

環境帶點很 90's 的味道,是太久沒有裝修了麼?客人以一家大小為主,很多小孩子在吃兒童餐($45+)。要有心理準備這些「無性」的小孩會無源無故的大哭大鬧,又或者家長在你身旁教仔嘮叨不斷。我今天就撞到這兩個狀況同時間發生!囧rz

這 裡賣的是日式西餐(近似 Pokka Cafe),但依我看來該是「港式仿日式西餐」吧!我點了 lunch set ($68+),除了主菜外,還有飲料和雪糕球。男友點的是 a la carte,要加錢轉換做餐是 2.30pm 後才可以,否則要多付很多錢!(e.g. $18 變 $38) 也就作罷。我點凍檸茶的時候還看不到,原來水吧那裡在做蒸溜咖啡!!!激死!點了也就沒有再改單,另雪糕球就是牛奶公司雪糕球咯。



我的滑蛋吉列豬扒飯,看賣相就知道不正宗了!味道其實還可以,那蛋泥(?)的蛋味也夠。份量是很大堆頭,但醬汁太鹹,吉列豬扒炸的太老了一點。



咖喱吉列豬扒飯,日式咖喱來說這個也OK,當然啦,只是粉開的。-_- 如果也不OK大概早關門大吉去。豬扒評語同上,另男友投訴這白飯不好吃,太濕。

服務差勁,上菜慢,也無甚禮貌。只得買單收錢時最快。

買單約 $140,no next time。

師奶仔情報 - 在 UNY 超市認真的行了一圈,乾貨類比吉之島略貴,但齊全得多!品牌大路到冷門也供應,選擇多很多。買了好一大堆零食。(比方說上星期本打算煮 risotto,竟然整個吉之島超市也沒一包!但 UNY 裡面則少也有10數款。)

-----------

Kam's Cafe
地址:太古城中心二期1樓123號舖
電話:2539 6688/ 2539 6608
菜式:日式 / 西式 / 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