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要太悲哀

不用掛心,我跟我現在的男友好端端的,只是早上步回辦公室時,無故想起以前的一些小事。

********

還在讀中學的年代,唸的是齋校,那時候「發仔瘟」,也不是沒理由。有時會跟當時要好的女友一起去聖誕派對,to see and to be seen,也有過不少極短暫時間的 so-called 男友。就是只限拖拖手,逛逛街,kill-kill-time 的那種。

記得其中有一個令我印像極深刻,好像那時我是中四/中五,也不是情竇初開了。那個男生叫做 J,長的高大,染了一頭淺啡色的短髮,笑的時候會見到他的爆牙。他跟他的友,一個看上我的朋友,一個跟我一起,有時會幾個人一起去玩,唱 K 甚麼的。J 住在天水圍,嘉湖,我沒去過,天水圍給我的印像就是從 J 身上得來的。

好像是一起了幾星期,忽然間有一天,這男的就消失了。那時候還流行用 call 機,留電話號碼時留的是家裡的號碼。我傳呼他了好多遍,也沒有人回覆,找他的朋友來質問一番,也不得要領。其實,我也是無可無不可,是沒怎麼喜歡過的,年紀小嘛,有人追,就試試一起囉。只是很介意「被飛」得那麼不明不白。

後來再過多幾天,我致電他家的電話號碼,是他接的電話,不過一聽到是我的聲音就掛了。我不罷休,再打,竟然是電話答錄機??

「唔好意思,我唔o係屋企,有咩事就留言啦。」










然後,是一聲人扮的 beep

電話再度掛上。

我也沒有再打給他了。



這個可說是我的愛情生涯笑話的爆笑第一位。

我亦很有理由相信,我討厭天水圍,是有理由的。

********

謝謝這些不X知所謂的男人給我的回憶,令我更珍惜我現在的男友。

分手不要太悲哀結集,將會不定時陸續有來。
渣估 說...

條友竟然用到「人扮留言,再加beep 一聲」呢招黎去飛女朋友, 都算新穎咯!

奇聞!!

咪嘈 說...

都真喺算賤男中嘅典範囖~

其實,分手,真喺無乜悲哀了.

匿名 說...

還真有這種人。不理也罷。

發仔瘟和齋校這兩個用法很有趣。

所以台灣的建中和北一女也是齋校,哈哈:)

匿名 說...

人扮的beep.....睇完真是在公司裡大笑出來, 所以想留一個言, 謝謝(我是fan屎)

匿名 說...

勁野~ 人分beep~
咁都做得出~ 攪到我好似傻婆咁自己係度笑~

匿名 說...

難得呢位男士,無膽得黎又幾大膽!
無膽面對現實聽電話
但咁尷尬既屎橋又夠膽做出黎唔怕俾人笑
佩服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