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Club & Supper

聖誕前忙著跟各好友們見面飯聚,昨夜相約了好友蘋果到銅鑼灣晚飯。選址我一直想試的 Brunch Club,中環的是第一店,這一家則是第二店。地點不算好找,其實是於以前欣葉台灣料理附近位置,即皇后飯店側小街入行到最尾。

看過不少食評都說這裡很好「hea」,但我昨天晚上來則覺得這裡頗吵,燈光太暗 (不好拍照呀!),還有桌子放的很擁擠。客路方面,放眼所見男女比例是 2:8,人也很多,才 7:30pm 已經全滿,還好我早訂好桌子呢。



其實這裡也不只是 all-day-breakfast 的早餐店,菜式選擇也真的蠻多,set dinner 好像有 4 個 course 約賣 HKD$170,不過好像對我倆來說份量都太大,所以只各自點了客 pasta。再點了一壺 raspberry tea 一起分享,可以 refill,伴著蜜糖一起喝。侍應隨即放下麵包,不過只是普普通通。



蘋果吃的是雜菌配 penne,看樣子味道不錯,素食者也可點這個。



我點了這個是 pesto arugula sauce with prawns,pasta 選了 angel hair,以 basil 做的醬汁帶點微辣的味道也不錯,可惜蝦雖然也給的算是蠻多,但肉質死實實而且也沒啥味道,該是急凍的那種吧!唉。另外份量方面也較小一點,女生吃還算 OK,男生的話則一定不夠飽了。

買單連加一約 HKD$200,可以再來,不過不要有太高的 expectation。

另外蘋果送了我一大袋(!)的聖誕禮物,還包括了我最愛用的護膚品牌 Perfect Potion (妳真知我心意!) 的 skincare box-set,因為真的很多,可以另文詳寫,謝謝妳啊~~*3*

---------------

Brunch Club & Supper
地址:銅鑼灣新會道4號地下
(另有分店,地址:中環卑利街70號地下)
電話:2890 2125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我都好鐘意brunch club呀...不過成日都好多人...選擇真係好多...次次去都望住個menu好耐: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