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 nail



今天做了 for 聖誕節的指甲款式,白色為主,嗯,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層次如下:

1) 首先是一層帶白色淡閃的淡粉紅。
2) 然後指甲頭端補厚顏色一點。
3) 再加一層白色幼身閃粉。
4) 然後是少許的銀色閃粉。

就是這樣了。

也實在原本我想要做的款式不是這樣,可是我忘了帶那個雜誌的 tear out,可能留待下次再做。今天一大早 10.30am (!) 就跑去做指甲了,因為要到媽媽家去做節,忙得很。

早陣子做了一個全酒紅色 (burgundy) 的款式,還貼了閃石。但因為我這人太粗魯,玩了沒兩天閃石就掉了兩顆,所以最後就沒有拍照了啦。
匿名 說...

我現在的手甲也是這個款式啊~

Unknown 說...

請問, 有修甲可以介紹我嗎? 因為我從沒接觸過, 又見你的做得好漂亮, 所以想問一下~ THANKS

素顏天使 說...

candy > 我做的是 gel nail, 你是想要普通的修甲還是做 gel 甲呢? 兩者是完全不相同的喎!

Unknown 說...

Gel 甲係唔係要拆果D 呀? 我想試下丫~ THANKS

素顏天使 說...

candy > 你可以參巧下我之前寫的呢篇先, 睇完諗清楚再問我都唔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