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憎罷工

荷里活編劇集體罷工,影響了的除了in industry 的人等,當然還有我等小觀眾啦!追看中的多部電視劇都因為罷工忽然得暫停下來,而且因為大部分都已經進入當季中段至尾聲,好大可能全部爛尾。



Prison Break》早於月前已經停了產 (official site 寫二月初會有新一集,信住先),剛看完了《Desperate Housewives》season 4 的第九集,相信亦因為無編劇的關係,索性來了個龍捲風死人塌樓!玩到超大,極度 dramatic!他日復工有編劇都不知道可以怎樣收尾了。唉,我好驚 Lynette 全家人死清光呀,大佬!仲有無再慘的?生完 cancer 都未夠慘呀?!

復工遙遙無期,唉。
匿名 說...

heroes也停了產,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