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座牛雜



最近北角有家買牛雜串的小店做到街知巷聞,吃過的人都大讚云云。我早前也有看到《壹周刊》裡的介紹,作為一個饞嘴到不得了的人當然也要跑來一試。晚上和男友到北角晚飯,飯前就先來各自「隊」串牛雜。店址就於新光戲院側,不難找,小店牆上也貼了不少的雜誌報紙的介紹剪報。



吃過後,老實說是有點失望。牛雜串 (HKD$7/串) 被剪成小小的一塊,那感覺是這店很吝嗇。汁料味道算是OK,花椒八角味不嗆,也覺得是比較新鮮。但串牛雜那位哥仔手腳其慢,串好牛雜,牛雜都涼了。

較為可取是小檔看來很清潔,燈光通明。還有那個捧著吃的小鐵兜很貼心,這樣不會滴到一地都是醬汁嘛。

見到有不少街坊來買牛雜外帶,小碗裝HKD$25,大碗裝HKD$38。嗯,也不失為斬燒味以外的一個加菜的好選擇。

-----------

十三座牛雜
地址:北角馬寶道1號A3舖
電話:3575 9299
菜式:港式 / 小食
匿名 說...

如果係牛雜既話....
我都係覺得太安樓o個間最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