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啤酒節



週五晚和好友 R 小姐去了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國際啤酒節 (暨2007 冠軍流行樂隊大中華區總決賽)。去的原因有三,(一) 是因為友人 E 先生在馬會工作,俾面俾面;(二)由啤酒廠商會合辦的這個啤酒節,飲平酒,HKD$10杯飲 HoegaardenStella!好吸引。(三)挑了週五晚的嘉賓是謝安琪,還有算是一場相識的農夫,捧場捧場。(但我當日六時才知道翌日的表演嘉賓有黃貫中!!即時極度後悔要了週五晚的票看農夫囉!:p)



小妹到過另一啤酒品牌的同類型場合 Wild Day Out,兩者之間比較來說,Wild Day Out 的氣氛是明顯地略勝一籌。但這實非主辦單位之罪,主要原因是 band show 的 band 的問題啦。我倆其實也很晚才到 (9pm),聽了好幾隊的樂隊,只稍為記得其中一隊好像叫跳猴的,其他的實在悶出個鳥來。感覺甚至有點像是去了深圳的酒吧一樣!你有你玩(音樂),我有我劈(酒)。

不過場地本身其實都很適合舉辦此類活動,尤記得上一次去 Wild Day Out (於添馬艦舉行),要忍受那些無水洗手兼無水沖廁的臭氣薰天流動廁所,馬場內的清潔洗手間實在令人充滿幸福感。加上看台座位充足,也不怕要站到腳痺了。



除了不同牌子的啤酒可以 HKD$10 杯喪飲之外,另外 E 先生特地打電話來通報叫我買隻德國烤豬手,說了句好好食然後就掛了線了!的確又真的好好食,豬手皮塗上蜜糖燒,脆卜卜。只售 HKD$80,實在物超所值。

在此再謝謝 E 先生的票,和感謝 R 陪我吹水吹風吹足一晚。
宇宙人 說...

我討厭啤酒, 那酒苦澀的口感, 完全不明有什麼好喝 !!

all beers taste the same for me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怪唔知得上星期晚晚都聽到有人係馬場唱歌!
仲聽得好清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