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置頂] MSN 彩虹行動

20-05-2008 再補充

(source from MSN 香港官方網頁)

自「彩虹行動」發起以來,此行動得到極大回響。MSN HK 現號召全港超過 200 萬香港 MSN 用戶,齊心響應「彩虹行動」!每一個香港 MSN 用戶掛上彩虹(R)簽名,MSN HK 將捐出 $0.1 作四川地震賑災之用,請各 MSN 用戶盡力轉告更多朋友,香港「彩虹行動」至5月31日止。

-------------------

19-05-2008 補充

有友人 forward 「微軟工程師已經證實此行動會導致電腦中毒,因為黑客想入侵msn」云云,基本上是非常之不可信,官方MSN並未有任何一個網頁有類似的說法,而且在 MSN 的 暱稱前加符號 / icon,譬如更早時期的「I'm」慈善活動,早在今次運動前已是超級流行,黑客若可以藉由一條彩虹 / 一朵花就入侵你的 MSN,那大家的 MSN 不是該早比 hacker 入侵了麼?說法未免有點太兒戲了。

(source from here)
中國台灣微軟 MSN 部門營銷經理鐘婉珍強調,網絡謠傳這是一個病毒,是錯誤的信息,任意改變暱稱是不會中毒的。

國內網友們,幫到 RMB$0.2 都是幫了忙;香港
網友們香港 MSN 不捐錢不打緊,心靈上支持了四川的災民也很重要請大家都在 MSN 暱稱前加上(R) 彩虹,並盡力把資訊轉發,謝謝。

-----------------

這兩日開始都有很多朋友把 MSN 上的名字前加了彩虹的 icon。


國內 MSN 發起了這個名為彩虹行動的籌款活動,只要在 MSN 的名字前加上 (R),MSN 就會聯同 廣州豐田汽車有限公司 捐出 RMB$0.2 予四川地震災區興建小學。詳情如下:(亦可見於官方網站)

彩虹活動倡議 (你掛簽名我們捐錢)

1.一個MSN中國用戶掛綵虹簽名,為災區送出一份溫暖,MSN中國將捐出10分愛心款,廣州豐田也將捐出10分愛心款。

2.捐款將捐贈給希望小學工程,專門用於四川地震災區學校的重建。

3.重建的學校將命名為「彩虹小學」,幫助災區的孩子們盡快重返校園,繼續學習。

可惜有說因咱們用的不是國內版的 MSN,所以是次活動中並未能為此籌得善款。


......不過不用氣餒啊,也不是全無作用的,因為香港的 MSN 也發起了本地的彩虹行動,詳情見此。這個就跟上次的 (L)China 行動差不多,只是香港的 MSN 不會捐錢了。

亦請大家都把以上資訊都轉發開去,特別是國內的友人,謝謝。
匿名 說...

偷偷跟你說,是氣餒啊

意見看完可刪 :)

素顏天使 說...

吳瑾 > 哈哈, thanks and corrected.

Unknown 說...

hi,從msn的網頁,該是在名稱內加入「(r) 支援汶川」,而不是單一個(r)呢。

素顏天使 說...

kong > 是單一個 (R) 就 OK 了,那個只是 sample 呀!-_-" 難度打 (R)支援四川, (R)支援災民就不算了嗎?

看大陸官網的 sample,還有香港官網的 banner

小坤 說...

好似真係要加支援汶川

"Step 2. 在「顯示名稱」一欄上,輸入
「(r) 支援汶川」,那就會得到如上圖的效果。
那個 (r) 必須是半型字體。"

Anyway... 前後加哂一定得拉掛...MSN 唔會連個一毫子都唔捐咁小氣掛..

素顏天使 說...

小坤 > 我期待 MSN HK 盡快有個正經的 website 寫清楚詳情, 現在那篇似個中學生的 Xanga (初中果隻), 唔湯唔水. 寫幾隻字都交帶得九唔搭八令人無所適從.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