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line Healthy White Body Lotion



這一瓶則是最近愛用的平靚正 body lotion。

Vaseline Healthy White 乳酪精華美白潤膚露是 Vaseline 最近推出的新產品,對於 body lotion 因為我本人的用量是非常之大,大概每個月就用掉一瓶 300ml 左右的了!所以便宜,還有方便購買是我選購 body lotion 的主要考慮原因,當然好用則是最重要的啦。

Vaseline 作為家存戶曉的大牌子,品質有一定的保證。這個 Healthy White 乳酪精華美白系列非常好用,含有維他命 B3 可以亮白皮膚,乳酪精華雖然不曉得是甚麼,我只知道塗上之後感覺很舒爽但是滋潤度保濕度十足,完全沒有其他美國品牌的 body lotion 那種油膩感。另外這瓶 body lotion 也有對抗UVAUVB3的 UV防護網 (不過因為不是 SPF 所以不是很懂日間出門使用是否 OK),可防止黑色素在肌膚底層形成和解決肌膚暗啞等問題。每天持之以恆的塗 body lotion,已經比任何貴價 treatment 都來得有效了。

我家連洗手間都長備一瓶 Pump 裝 Vaseline Hand & Nail Moisturizing Lotion (粉紅色瓶裝),方便每次洗手之後使用。

價錢只是 HKD$39.9/400ml,另有迷你裝 HKD$12.9/120ml,出 trip 良伴。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超市及藥房等均有售。


由即日起至 2008 年 6 月 30 日,凡購買 Vaseline Healthy White 乳酪精華美白潤膚露400ml一支,即送 Planet Yoga 免費2星期瑜伽會藉 (價值 HKD$750),如果是湊巧想要去 Planet Yoga 做 trial 體驗一下才決定要不要參加,可以順道一買哦。
匿名 說...

英雄(?!)所見略同。
我都好喜歡用呢支lotion..呵呵!

KKdance 說...

我覺得是因人而異吧, 你所說的美國牌子一般比較油, 係因為美加天氣特別乾燥ma~ 所以需要比較滋潤的感覺, vasaline o係美加屬便宜路線的牌子, 原因大多是因為不夠潤, 一般係塗完後一會, 就要不停再塗~ 香港天氣潮濕, 所以就夠用了~
不過, vaseline既 intensive rescue條line就真係幾好用~

素顏天使 說...

KKdance > 所以我沒有說那些美國品牌不好, 只是不適合香港的天氣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