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Auntie Anne's + Best Fried Nation

天堂:自從發現 Times Square 地庫那個 food court 那裡開了 Auntie Anne's 之後,三不五時都會跑去買件蝴蝶餅止止癮。

我是非常愛吃 Auntie Anne's 的蝴蝶餅的,最喜歡的口味是原味,還有這個焦糖味也是很讚!愛它吃表面甜甜的,拖肥味還黏著小顆小顆的焦糖粒粒,好看又好吃。旁邊的 lemonade 我覺得是市售能找到最好喝的 lemonade 之一,因為它是新鮮做的,又不會太酸,這 lemonade 搭 pretzel 是絕讚的組合!

加起來大約是 HKD$30 左右,忘了正確價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source from Openrice)

地獄:不過我這一篇主要不是想歌頌美味的蝴碟餅,是想要「鬧爆」在 Food court 之內另一家的小吃攤 Best Fried Nation,火爆仔時間也好久沒有登場了。

(photo copied from Ufood)
話說那天我一個人去吃我的 late-lunch,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在 Auntie Anne's 買了蝴蝶餅,又見到有這個新開的小吃攤,賣的是會爆漿 (芝士) 的炸雞扒。我非常愛吃炸雞,偶爾也會放縱自己大快朵頣一下。這店賣的爆漿炸雞扒,我有印像在報紙 / 雜誌看過介紹,好像蠻吸引的。當然我是買了才後悔莫及......

問女店員,雞扒和雞柳哪個比較沒麼乾身,可能是新來的女生慌慌張張的不懂得回答。旁邊負責炸雞的男子就說:「其實都係一樣架啫!」(我心想:如果一樣又可必分做雞扒和雞柳?) 就憑直覺的點了一份炸雞扒餐,附炸薯條,連杯飲料都沒有,索價 HKD$38 大元!女店員找個單子給我去付錢也折騰了老半天,還和炸雞的男店員調侃,說是:「老闆搞亂晒o的單!」無論怎麼樣,我想在客人面前說這些話也是不對的,你們倆要聊天也待我走遠了才聊不成啊?

好了,說回炸雞,如果你是我,看到這張照片上的炸雞,你會怎麼樣?

A. 跑回去換過一碟,雖然剛才那兩位店員的表現,已經明顯是表達了「換唔換都一樣」。
B. 死頂,可能食到底會見到那些消失了的芝士爆漿呢?
C. 唔食,浪費 HKD$38,「度住dum」自己心口。

作為一位有衣食的好孩子,我的選擇是「B. 死頂」的。兩塊乾涸如枯葉、堅韌如柴皮的雞扒,中間夾的是空氣,無錯,一直吃到底都完全見不到爆漿的芳縱,而雞扒本身又是零調味,我想給狗吃的零食肉乾,應該比這塊雞扒好吃得多;噢,這還不止,雞扒還是有油膉的味道呢!可能是輪迴了一千次,翻炸又翻炸過一萬次才能有這個效果。至如薯條,同樣是有油膉味,不過跟雞扒比較起來,還能算是入得口。雖然,你樓下家茶餐廳,炸的一定比他們做的好吃一萬倍,而且 HKD$10 都唔洗!

Best Fried Nation......WORST Fried Chicken!Black-listed!情願死都不會再光顧這家店。

------------------------

Best Fried Nation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地庫
菜式: : 美國菜、Food Court、麵包/西餅
消費 : $40以下
P 說...

auntie anne's 真的超好吃,在它還未登陸香港之前我每次去泰國shopping都會狂吃的。
btw,香港好似沒炸得那麼好吃,而且沒有士多啤利沙冰,太可惜。

K 說...

真係見到都唔想食,好似隔夜既炸雞。:S 題外話:如果同佢講話貨不對辦,唔知可唔可以Refund呢。

Rainbow 說...

Auntie Anne's 的蝴蝶餅真係好好味!
btw, 個間best fried nation看起來真係好唔掂

匿名 說...

看看樣本

Chicken Cordon Bleu

k 說...

唔緊要, 佢都係做短期 !!
好快就見唔到佢啦

Holly 說...

wow, thanks for the sharing! totally gonna avoid that fried chicken store......

FatBee.LittleDream 說...

同張廣告相差咁遠既!!!!

匿名 說...

Best Fried Nation真係難食到嘔泡,塊雞扒簡直係垃圾,我個次食薯條加紫菜味粉,所以都ok。

KennyT 說...

我覺得auntie anne's個芝麻味都好好味

匿名 說...

素顏 : 如果係我我會choose A.
叫佢比番錢我.
哈哈!!!

Tung

hoyoyi 說...

I am also Auntie Anne's fans... still remember i get to know Auntie Anne's when i work part time during my college time, during year 1999 lol one of my favorite quick bite when i am hungry ^ ^

美寶 說...

今朝去食Auntie Anne's 的蝴蝶餅,真是冇介紹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