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篇(五) Club Med Bali 有咩玩?

(峇里篇點解寫寫下停o左?係囉我都唔知點解!)

Club Med Bali 其實比較適合扶老攜幼的一家人來遊玩,第一是完全不用費神在張羅食那一方面;其次是這裡有很多活動都適合大人細路一同參與,就算是大人沒空,也可拜託這裡的工作人員照顧小孩,一班小朋友就會給聚在一起玩耍。

除了之前介紹過游泳池 (泳池每天都有 Aqua Gym class) 和漂亮的沙灘之外,以下活動同樣有趣。 

空中飛人!夠特別了吧?(有一集的《Sex & the City》Carrie 都有玩過) 來之前好恨玩,來到又不敢玩。因為我見到玩的全都是膽色過人的外國小孩,可以在空中做到轉體翻筋抖的動作!!我老了.......怎麼好意思跟小孩搶玩的呢?

跳彈床!!同樣是好恨玩,但覺得自己一跳上去就會把人家的彈床跳爛,所以還是不敢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這個行程主要目的還是來「hea」,所以完全不熱心要找些甚麼地方去。唯一一次「出村」就是只坐過商場接駁酒店的 shuttle bus 去過附近的 Bali Collection,近到只需 5 分鐘車程。這個商場規模很大,有家 SOGO,還有一些食店和千篇一律的手信禮品店。 

商場的店毫無趣味,多是賣 C 級名牌冒牌貨品 (例於:招牌寫著 D&G,裡面賣的是 Chanel 或者 LV),或者因為「物離鄉貴」而標天價的游泳用品品牌如 Roxy、Body & Soul 等。還好有一家小小的超級市場可供搜刮一下手信,勉勉強強都交到差。最奇怪是星期六下午這商場人影都無個,零零落落。這關閉著的迴轉木馬,感覺還有點滄涼。

狂到累去了 SOGO 側的那家 Starbucks 休息一下,峇里 Starbucks 跟香港 Starbucks 價錢相約,這兩杯飲品,叫做星冰樂 (哇你睇果o的 cream 肥到呢......),世界大同。


Bali Collection & SOGO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Komplek BTDC
電話:771662
開放時間:11:00~22:00(依各家而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留在渡假村舒服,我的那個 honeymoon package 還包了一個二人同行的 massage,如果要付錢,每位價值約 HKD$660 / 50 分鐘!兩位消費已是 HKD$1300 了,不過不要以為外邊的 Spa 價錢會比較便宜,我在 Bali Collection 那邊看過有些規模很小的 (應該說是「up dup」),光是做個普通的修甲也要 USD$20!

Spa 館在運動區附近,環境特別寧靜。

在接待處先試一下要用的香薰油的味道,五揀一,總有一款合你口味。喜歡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買走,他們的 Spa 香薰用品全部都是自家品牌,護膚品則是用 Decléor

按摩就在這些小屋內進行,而且是要脫光光的!(哇連內褲都沒有呀......) 技師手勢就普普通通啦,反正我是做了沒多久又睡了。

做完按摩,又被領回場館那邊,喝杯美味的冷薑茶才離去。
bon bon 說...

和某人一起脫光光 =D
hehehe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