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XIA Protexio Sun Protection 高效防曬乳液 SPF 50+

早陣子收到一支 PR 送過來的防曬產品,看牌子,叫做 FLOXIA,完全不懂它是甚麼 (之前沒聽過)。不過有電腦就很方便,馬上 Google / Yahoo search 一下,在不同的討論區原來都有很多人談論這品牌,看來是我「背」了!Shit!怎麼 (好像) 人人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呢?

FLOXIA 這個品牌來自法國,專門推出各種的醫學美容產品,一般亦只在各皮膚科醫生處有售 (這難怪我不知道啦!)。而這瓶高效防曬乳液達 SPF 50+,獨特配方可全面抵擋 UVAI / UVAII / UVB 紫外線。

防水防汗,可作妝前打底用,因它本身是有色的乳液狀,可作均勻膚色,我自己是覺得這方面的表現因為質地比較薄的關係作用不大;相對來說,又因為其質地較薄,算是很容易推勻。但跟日系的水質防曬液比較的話當然還是濃一點啦,這個則是看妳自己的個人喜好了。

而這瓶防曬的特別之處,是它特別推薦於醫學療程之後使用 (譬如我之前介紹過一系列 Reenex 的療程啦,或者激光呀,彩光呀,果酸換膚等),因其時皮膚是會處於不穩定的狀態,特別需要高效又高防敏的防曬品。要有最佳效果,最好是在外出前的 20-30 分鐘塗上面,這正好夠時間給我化好一個妝!

售價為 HKD$325/40ml,在各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適合所有皮膚。
匿名 說...

Fox likes this . (thumb up)

FOX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