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ire Loco EDT

昨日出席了西班牙殿堂級品牌 LOEWE 的香水發佈會,地點設在 Hotel LKF 的 Azure;Azure 我去過多次,但每一次都是在黑夜之中,原來日與夜的感覺截然不同;LOEWE 的皮具我也接觸多年,不過他們家的香水我還是頭一趟試用。

Aire Loco EDT 是 LOEWE 於 2010 最新推出的香水,亦是他們品牌的第三支香水產品。產品的味道和它的瓶身設計一樣,明亮而且清新;混合了柑橘、意大利佛手柑、木蘭花等的香氣。基調以小香草如豆簆和維吉利亞雪松等調配,帶中性氣息的木質味道。女性化之餘又不失爽朗的氣息,適合不喜歡甜膩的女性。

發佈會上大會安排了在場的香港記者及國內記者,體驗這個香水的生產概念。包括有誘惑、名伶歌姬 (Diva)、好奇;上圖的這個日藉靚仔大隻猛男則是代表了挑戰,嘻嘻,不過我就不敢上前摸他的漲卜卜胸肌囉,用了這款香水之後可會大膽一點?

LOEWE Aire Loco 的最新 TVC,拍的非常誘惑,超美!

我手頭上的這一瓶是最大號的 100ml,HKD$890。亦有較小號的 30ml / HKD$490 和 50ml / HKD$590。送禮的話我比較愛買小瓶裝,怕收禮的人不喜歡會浪費;自用當然是買大瓶裝較划算啦。

於銅鑼灣 Sogo、尖沙嘴 LCX 及 彌敦道永安的 LOEWE 香水專櫃有售。

--------------------------------------

Azure
地址:中環雲咸街 33 號 Hotel LKF 29 樓
電話:3518 9330
菜式:西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okbeauty 說...

旁邊的男人只聽無睇,回應是:
咩D聲咁恐佈~!

素顏天使 說...

mookbeauty > 叫你身邊果個睇埋片嘛~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