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Nokia X6 (一) 試玩本地 Ovi app

最近在試用 Nokia PR 送來給我試玩,最新推出的 smart music phone X6,據報此手機銷情十分不錯哦。X6 跟 iPhone 一樣,用的是電容屏幕,何謂電容屏幕呢?用一個簡單一點去理解的方法,即是「要用手指肉篤個 mon,手指甲篤唔到」。另外因為 X6 用了 16:9 式的闊屏幕,所以玩起遊戲 或 其他 Nokia Ovi app 上來看得比較舒暢。

好啦,示範一下 Nokia X6 有甚麼好玩呢?原來都有好多本地製作的不同程式。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用手機上 Nokia Ovi store 那裡下載,或者按這個 page 順便參加抽獎遊戲。

** 溫馨提示:記得先去你的手機網絡供商那裡,把電話 plan 轉做無限上網 plan 呀!因為太多好玩東西下載,好容易就玩爆那些 daily 用的有限 plan 啦!**

我那麼「為食」,要玩 game 的話當然揀一些和食有關的啦!這個「夜市燒炭」game 跟同類型的街機好相似,把香腸和串燒烤好送給客人就可以收錢!另外,少不得也下載了我至愛的 「Openrice」和「新假期」app,方邊我上街時也可隨時揾食!

原先跟機的的手機主題 theme 是個 3D 卡通人,不喜歡的話也不打緊,反正 Ovi app 上面有大量的免費手機主題下載,譬如這個啦,是我很喜歡的「方大同」手機主題,不喜歡明星歌星的話,也有好多本地插畫家如「小克」呀、「b.wing」等等的主題可下載。

從 Facebook 的 status 版面上已可得知香港人實在是超喜歡玩心理測驗 (玩都唔夠仲要比所有人知你玩o左)!Ovi app 都有專為妳而設的心理測驗 app,由本地雜誌《Fashion & Beauty》都有份參與的「Fnb 透心事」,問題都幾有趣,譬如這一個啦,「愛之惡女登場」!睇下你對情人算唔算係一個惡女!

最後要介紹的這個「Ticketing」也是勁方便,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在手機上面買百老滙及 AMC 院線的戲票 (過程跟在上網買是一樣的)!不知道遲一下會不會有 UA 院線的呢?

我個人來說最欣賞其實是手機的 speaker 勁靚聲!有時我懶索性放在睡房當小型 Hi-Fi 用。那麼一邊聽歌一邊可以還可以玩甚麼?玩手指!o下???玩手指??! 其實玩手指玩得叻都可以好好睇,不信的話可以看一下這段片呢。

如果 download 了以上我介紹的 Ovi app,還有機會贏取免費 Pass 通行「Nokia 舞樂作動 Twins人人彈起演唱會 2010」後台睇綵排,詳情請參閱「www.nokia.com.hk/play」這個網站啦!

有興趣購買此 Nokia X6 手機的,凈機價約 HKD$3,598,全三色:全黑 / 白機黃邊 / 白機紅邊 (不過有得揀的話其實我覺得全黑色最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