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Scarlett Johannsson 塗 Balance Me 精華油

(photo source from EcoG)

香港的女士們越來越注重護膚,也越來越注重產品的材料和成份,譬如標榜天然有機的成份近年就被熱捧。正所謂有市場需要,有求就有供,市面上確實多了許多不同的有機護膚品牌引入香港,最近於灣仔剛開業的 EcoG 就是其中之一,以樓上舖及網上商店的方式經營。 EcoG 代理了約10個來自歐洲、澳洲等地的天然有機品牌,包括以下這個我要介紹來自英國的 Balance Me

最初收到 PR 送來的這套「Super Set杜松果強效緊致套裝 (Body Wash + 精華油) 」,心想還不又是甚麼甚麼有機護膚?有啥特別呢?

Scarlett Johannsson

細讀資料之下,原來產品曾經贏得多個 Beauty Award,最重要是女神級的女星如 Scarlett Johannsson、Gwyneth Paltrow、Kirsten Dunst (......OK,OK!呢個唔係女神級,不過我「暗啞底」其實好鐘意嘅),名模如 Elle Macpherson、Claudia Schiffer,還有我最喜愛的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等等等等,全部都是 Balance Me 的用家!哈!有名人效應又唔同講法了。

資料上面說,「杜松果強效緊致套裝的活性成分能紓緩壓力、緊張、提升情緒,並協助提升細胞自然更新,改善膚色、柔軟肌膚。天然成份均達 99% 以上,其中精華油的有機成份更超過50%,有助鬆弛神經,促進肌膚循環達致排毒效果,改善身體線條。」哇!可以減肥修線條,即刻開o黎試下啦要!不過要有效修身,還要配合一套按摩手法,按摩淋巴位置。
 
至於怎麼按呀按幾大力呀,我都不是好清楚,你們去光顧的時候,問一下店裡面的 BA 小姐,她們都會很樂意解答。最好呢,當然是帶同你的老公 / 男友一起去啦,當然不是叫他付錢,是要他學那個按摩手勢,回去好好服侍自己!哇哈~ (嗯......可惜我沒有男友啦,要自學自摸了。)

(photo source from EcoG)

Balance Me 全部產品均獲 Eco Cert 有機認證,不過價錢也不貴,Super Wash 沐浴露 HKD$170/250ml (或小瓶裝 HKD$60 / 75ml),這個我試過,味道是很天然的佛手柑 bergamot 香味。Super Oil 精華油 HKD$300/200ml,超大一瓶!好划算。全部產品均可以在 EcoG 的網上商店或者灣仔店找到。

---------------------

EcoG concept shop
地址:香港灣仔譚臣道141號大業大廈 28樓
電話:3583 123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晚上7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known 說...

你又用o個個慘慘 icon
好得意 哈哈
呢個牌子既野都真係唔貴喎

素顏天使 說...

Fa > 個 icon 其實係 plurk 入面的 icon o黎o架~ :) (不過無男朋友呢件事本身係慘慘,一o的都唔得意o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