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素凈的臉,從心而發 — 限量版 Pink Clarisonic PLUS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近數月,朋友堆和讀者們間又再掀起了一個購買 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的風潮,可能因為夏天來到,大家又再被油脂問題所困擾,特別注重清潔;這部潔面儀試用過的朋友均愛不惜手,未用過的都表示對此很有興趣。對於喜歡的美容產品我總是不嫌其煩的三番四次推薦給大家 (見相關舊文),這部 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我是衷心非常喜歡的!

如果還未買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購買圖中的粉紅色限量版 Pink Clarisonic® PLUS ,2011 年 6 月起於香港各JOYCE BEAUTY 首度獨家發售。跟原版白色的分別之處,除了這是女生最愛的粉紅色之外,這部 Pink 版會響應香港乳癌基金會之「粉紅絲帶夥伴計劃」,每售出一套Pink Clarisonic® PLUS,即捐出 HKD$50 予香港乳癌基金會,以支持基金會的乳癌患者支援服務及乳健教育推廣。而每部PinkClarisonic® PLUS均附上香港乳癌基金會印製的《乳房的保健指南》,鼓勵女士們定期進行乳房檢查,並加深對乳癌之認識。美顏之餘也順便做善事!
而關於Clarisonic® 的這部 PLUS 超聲波潔面儀,我覺得這是我用過最好的潔面儀了!用後感是覺得自己從前洗臉都是很髒!每次出國就算 size 有點大我還是會帶著它一起 (當然事前有充好電咯~),特別是要到國內,你們都知道大城市的空氣污染特別嚴重,回到酒店清潔就連鼻孔都黑黑的,所以潔膚的程序絕不能馬虎!!

概念就跟電動牙擦差不多,利用超聲波的超卓潔淨效能,作日常肌膚護理程序,溫和又潔淨,連皮膚科專科醫生推薦!敏感肌、玫瑰痤瘡及暗瘡患者亦可使用。用後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乾燥脫皮及暗瘡,好些朋友都說用了之後連鼻頭及下巴的酒米粉刺都少了很多甚至是不見了!

Pink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套裝包括: 機身、充電器、面部/身體用刷頭各一個以及Clarisonic® 潔面產品四支 (travel size),每套零售價為 HKD$2,100。各款更換式刷頭零售價為 HKD$240,每三至四個月更換一次。另外我本人的溫馨提示:洗臉的時候不用太大力擠在臉上,否則適得其反呀!

Clarisonic® PLUS 清潔小貼士
** 選用配合自己的膚質的刷頭,使用3至4個月後更換全新刷頭
** 每次使用後均以溫水清洗刷頭。每星期以潔面劑/沐浴露及溫水徹底清潔刷頭及機身一次,確保不殘留油脂或化妝污垢
** 清洗刷頭後,開動Clarisonic® PLUS約5-10秒並以毛巾輕力印乾水分,放於乾爽通風地方風乾,避免長時間曝露於潮濕環境中
Fun 說...

勁推!勁推!

Unknown 說...

兩個星期之前係Apothica.com度訂貨,落單前再入個响google search嘅promotion code,折合都係 132 USD。不過,得一個洗面刷頭,同一支洗面產品。

nana 說...

素顏,請問你知不知道Joyce Beauty 有他的cleanser賣嗎? 我覺得附送藍色那支for oily skin的cleanser很不錯呀。Thanks!

素顏天使 說...

Bella > 如果齋洗面,咁買 mia 我都覺得夠用;不過呢部機洗身係勁乾凈,連磨砂都唔洗做。

Nana > cleanser 無得散買的啊~ :) 我都覺得嗰幾支 cleanser 都幾好用。

nana 說...

今天找了一下,skinstore有這個cleanser賣哦,還有duo set! http://www.skinstore.com/p-16115-clarisonic-refreshing-gel-cleanser-duo.aspx
只可惜skinstore不運送clarisonic產品到香港,我想應該是因為HK由Joyce Beauty代理吧。

mscutiecat 說...

我尋日買左喇,插電中,希望今晚可以試到,哈哈!多謝推介!

Unknown 說...

I've used this product for over a year now, and I loved it at first! But after a week, i found it too harsh to be used on a daily basis. And the initial "magic" feeling is not as significant. So now I just use it weekly as a scrub.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