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

如果有到過內地城市的,都定必有這個經驗:日間在外整天,晚上洗臉,紙巾 / 棉花一擦就是泥灰色;擦一下鼻孔,都是黑色的髒東西!不是我說的誇張,這確實是切身體驗,尤以廣東地區的城市最嚴重;其實也不用我多說甚麼,在北京、上海,特別是無風的日子,你看天空常常都是灰灰黑黑的,就知道空氣污染有多嚴重。

前一陣子收到一個很讚的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我也不嫌煩特地把它帶去上海旅行 (不好用的話我才不屑帶它增加行李重量啊!*國語* 你說對不對?)。真的超好用!推薦!雖然看定價它的價錢比較貴,但是因為可以配合用回日常使用的洗臉產品也OK,變相來說是可以無限期使用,也不用特地去添補潔膚產品。

其實潔面機我早陣子也寫過一部 N 牌的,不過就算看舊文我當時也很老實的說關於那部機的感覺,雖然的確比光用手洗來得清潔,但洗完臉之後臉很緊繃也乾;而且也需要配合特定的潔膚棉,潔膚棉用的速度又快,就算機價本身價錢平,但長期用的話實際來說是相當不化算。

至於這部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利用聲波震動的原理潔面,很溫和,不是像電動牙擦只靠著機器的直接陣動 (N 牌那部就是這樣,而且震動力蠻低),而是用超聲波深入毛孔,帶走污垢。各位愛護膚的讀友相信都知道潔面的重要性,如果是清潔得不夠,一來阻礙護膚品吸收,二來也會讓肌膚產生更多如黑頭暗瘡等的問題。

用法也簡單,因為這個潔面機還有響鬧提示。先把潔面用品放在刷頭上面,把臉弄濕,按制,在面上分 額頭 / 鼻子+下巴 / 左面頰 / 右面頰 四個部位打圈按摩,潔面機每 20 秒 / 20 秒 / 10 秒 / 10 秒 作 beep beep 聲提示,整個過程只消一分鐘!一分鐘後部機也會自動停止運作。我個人的用後感是覺得很舒服,皮膚很舒爽又清潔,一點點緊崩都沒有,反而是變軟柔,還有變得細白了一點!

第一次使用需要放充電座充電 24 小時,充足電的話可以用到 30 次左右 (即約半個月),之後每次充電只需三至四小時即可。另外這部機是全防水設計 (機身完全無充電接合位!好神奇的!),所以就算是一邊洗澡一邊洗臉也是 OK 的。

套裝本身附送的 cleanser 很溫和,不過 size 比較小瓶很快就完,還好可以用自己的潔膚品也 OK!基本上是任何品牌任何類型都可以 (磨砂產品除外),不過我個人建議說就算是用自家品也找溫和的產品,我是用 SkinMedica 的 Facial Cleanser 綠茶保濕潔膚露 (HKD$260 / 6 Fl. Oz),這個是 gel 狀,就算是平常洗臉也超好用的。

售價方面,全套的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套裝 (見上圖,包括機身、充電器、面部/身體用刷頭各一個以及 Clarisonic® 潔面產品四支),每套售 HKD$2,100,而更換式刷頭則為 HKD$230。這部機其實男女合用,男生可以於剃鬍子後使用,可有效減少暗粒和敏感。

據資料所示,Clarisonic® 首先於美國推出,經由皮膚科專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美容水療中心及高級零售點包括 SephoraNordstromSaks Fifth AvenueBeauty.comBliss 等發售。而且獲多個機構頒發獎項,包括: Sephora 的「Best of Sephora」、《Women’s Health Magazine》的「Beauty All-Stars」以及 《InStyle Magazine》的「Best Beauty Buys」等。

有興趣購買的,暫時還未有行貨發售 (據說前一陣子某些 beauty forum 有組團購水貨),2010 年 9 月中於各 JOYCE BEAUTY 獨家發售。購行貨的好處是包 30 天免費試用,及兩年原廠保養!
allib 說...

這個香港終於有售了
幾個月前看過阿元的blog就有介紹過, 當時好生火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9049244

char char 說...

haha, 和樓上的一樣, 我都係看到阿元姐介紹, 上個月入手. 用了三個星期, 覺得毛孔細左, 而且塊面好滑, 搽 lotion 吸濕得好 d. 失望的是對黑頭的改善不大.
我家中果位阿生, 問我點解要買枝電動牙刷黎洗面喎. =_=

閃閃星小藍 說...

最近我將牙刷換左聲波牙刷,係咪連洗面都要用埋聲波產品呢, HA!

Joyce ღ 桐 說...

用了半年普通版的Clarisonic(沒有身體用刷頭的),感覺良好。的確清到黑頭,但效果沒有很驚艷。與朋友都覺得這產品有點overrated,售價太高了,不太成比例~~

素顏天使 說...

Joyce桐 > $2100 就咁來講的確好似好貴,但倒轉o黎諗,$2100 買到大約 10 支一般的洗面 product 當你用一年但都清唔到黑頭,咁買左部機半年就清到,係咪咩都抵返先?

瑤姑 說...

請問多久才要換一個刷頭?
看來刷頭也不便宜哦~

素顏天使 說...

瑤姑 > 4-5 個月才換一個啦~

Unknown 說...

咁你會覺得呢個product有用d定係handybio部機?

素顏天使 說...

Ada > Hanybio 果部我無用過 no comment,其實 Handybio 就比較似我之前寫過果部 Nu Skin Spa 機,不過我個人就推薦 Clarisonic 呢部多o的,最主要係唔洗買專用 skincare,無咁麻煩,同埋佢成 5 個月先換一次個刷頭都係 $230 蚊 je~

852 Bunny 說...

你有用3个speed吗?
classic 平好多呢。。。

素顏天使 說...

Shanghai Bunny > 好似有部最細部嘅叫 Mia 最平,但我唔知 JOYCE Beauty 會唔會入啦 (咳咳咳,大家記得買行貨先有保養o架~)。洗面無用 3 個 speed 呀,用個 auto mode 咋~

Unknown 說...

唔好意思, 有些關於這部機的問題想請敎一下:

我剛在joyce beauty買了這部clarisonic plus, 說明書聲稱頭一次要用24 hours charge電, 用在面可以用到30分, 用在body有20分鐘, 之後每次charge電大約只需5個鐘, 為何我部機在第一次charge滿24小時後, 第一日用在面1 min及body 2次6 mins (共7mins), 在第二日用面1 min及用body一次3mins(共4mins), 之後便無電, 兩日共用了11 mins, 而且再charge電時要用大約12/13小時才charge滿電, 我已經將部機給joyce beauty了解, 她們又說charge電正常, 部機無問題, 拎返屋企再用時又係只用到兩日, joyce beauty叫我長期插電用, 實際會在這個情況嗎?

thanks

素顏天使 說...

Kin > 會不會你咁橋買左部機係壞?? 因為我主要係洗面,charge 完一次電之後真係用到大約半個月架喎~同埋唔洗長期插住電用架!~

Unknown 說...

多謝你的回覆, 跟了好幾個用過的人了解清楚, 原來用在body是十分耗電, 同時面及body真係只用到兩三日, 而且用到無晒電才charge真係要charge十幾個鐘, 所以見議用到淨番一粒燈電就要charge. 你都試下用係body, 我覺得效果仲好過用洗面架.

匿名 說...

Hi Su Yan,
Nice product~
I want to ask you how you wash the Head every time after washing the face?
Needa take out the Head out of the Handle to wash? Every time?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52 下午 > 我每次用完都有再用響水龍頭底下沖下先,然後每次都會拆左頭出黎放陰涼處自然吹乾。用的時候先啪返埋佢,仲有,記住每 4~5 個月就換過個新頭呀~

Matina 說...

我最近也買了!謝謝你的好介紹, 用了以後臉很滑, 幫的做facial 的姐姐也說膚質變好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