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water 迷你潮拍 “型”地 @ iSquare

基本上我是很抗拒出席一些人超多的場合,不過昨天還是一口答應了有關方面的 PR 小姐出席了「Glaceau Vitaminwater 迷你潮拍 “型”地」這個宣傳活動,地點在尖沙嘴 iSquare 3 樓。當然當中有我的理由,就是有星級化妝師 Will Wong 替我化妝!這機會真超難得,怎麼不想想看平常人家化的可是 Angelababy 和張柏芝等一眾明星啊!!(所以這一篇,哇哈哈哈,我完全不是想要替 Vitaminwater 宣傳,其實是要寫有關化妝品的!)

這個蓄鬍子的型男就是 WIll Wong 了,很聚精薈神的在化妝。每次有化妝師替我化妝,我都會偷偷的記住化妝師用了甚麼產品。如果是品牌化妝師的話那當然沒甚麼好記因為用的都是同一個牌子的東西,不過這次是星級的化妝師呢,我是打醒十二分精神啦!比較有印像的他還給我用了 La Mer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 (我人生第一次用 La Mer!),為什麼那麼有印像是因為我覺得味道很香就特地問一下。

晚上去玩,有三個我不認識的女生 (朋友的朋友) 都問我說眼睫毛是不是植的,當我告訴她們睫毛是用貼的,她們都說貼的很自然還有稱讚說很漂亮。事緣 Will 還給我貼了一對假睫毛 (因為我死說要畫「o靚模果 D 眼」),用的是之前我也有寫過的 ANDREA,不過就不知道是哪個型號。貼睫毛用的膠水是這一支日本的 NOYL eye charm (HKD$35),我完成活動之後就趕緊去 Sasa 買了,因為怕晚上睫毛會掉很尷尬,當然人家貼那麼穩,是完全一整天都沒有掉啊!

Will 真人是非常的 nice!(主要是因為被稱讚了「下眼睫毛很長」所以很高興,嘻嘻。)(.......er,也或許是臉上唯一的優點?*哭*) 當然妝也化很美啦~ 之後還拍了合照!(我還是死不露臉,不過照片在我 Facebook 還是有的)

照片出來的效果也很棒,當然這個大眼美少女不是我。也可以在 Vitaminwater  網站看一下其他人拍的照片。(我姿色有限,無謂獻世,照片不在網站那裡,大家不用費神找啦。)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投票,勝出者還有機會成為 Vitaminwater 的廣告主角啊!

拍照時也有一些道具提供可以讓你看起來更 Funny。

照片拍好了以後也可以在網上把 file download 下來留念,即場也有 print out 可以拿回家。

因為活動只是去到今天啦,所以就「打尖」寫快一點啦。不過錯過了的也不用失望,因為下星期五至日 (30 July 至 1 Aug) 13:00 ~ 21:00 他們就會移施到銅鑼灣世貿中心,有興趣的就記緊留意了啊!當然一般人的話就沒有 Will Wong 和團隊提供的化妝,但還是有同樣是星級的攝影團隊 Secret 9 為各位拍照的 (Secret 9 的 CK 就是拍 Angelababy 寫真集的那個攝影師啊!)!
Unknown 說...

個個 will 好靚仔呀!!!!!!

素顏天使 說...

Fa > 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