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0 (五) Grand Lisboa Spa by CLARINS

這個澳門豪玩豪食豪住之旅終於來到最後一篇,在 Don Alfonso 1890 吃過午餐 (相關舊文) 之後,我和 PY 就被邀請到新葡京 5/F 的 Spa by CLARINS 「按個靚摩」。我記得在香港 Sogo Club 的那個 institut CLARINS 都有做一次 treatment (相關舊文),印像中無論是產品還是 therapist 的手勢都很好,不過環境就相當狹小,感覺很侷促。無辦法啦,香港租金實在太貴了。

(照片轉自酒店 Official Site)

一上到去 5/F 的 Spa, Gym & Pool 那層,電梯門打開的剎那,我是極!度!後!悔!無帶泳衣!原來新葡京附設的泳池是超靚的 (實境更靚!),再加上當天天氣好得不得了,完全是浪費了美好的陽光呀!

Spa by CLARINS 顧名思議其實就是國際名牌 CLARINS 的 Spa 中心,CLARINS 的各式產品之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他們一系列的按摩 / 纖體產品,出了名是勁 work 而且是非常熱賣的。當然買回家去自己按,像我這種懶惰的人大概按不了幾次就會放棄,現在有人用他們特別鑽研的按摩手勢去幫你按,功效自是加倍!據我所知,全球的 CLARINS therapist 按摩手法都是統一的,確保顧客可得到最大的功效。

這家 Spa 本身有 12 間獨立的 treatment room,不過我在這次澳門之旅的第一篇已經講過,我是得到全程 VIP 式的招待,於是就由 BA 小姐帶我和 PY 經過他們 Spa 的秘道上了六樓......

登登登凳!就是這家名為「Lisboa Villa」的 VIP treatment room,整層都是我們的!跟香港那一百呎小 treatment room 完全是不能比較。因為都是獨立的關係完全不會被打擾,房間除了超級大可以放了兩張 treatment bed 和沙發之外,鏡頭以外還有一間透明玻璃屋的「Private Heaven」,不是一般的淋浴間,裡面有 Water Curtain、Tropical Rain 等的 Rainfall shower 設備。

不過個性比較「機車」的我倆,又不是情侶夫妻,也不是那種從小認識熟到可以赤身露體的朋友 (是很熟但不是那種),所以還是得先後進去就是迴避一下,盡量避免看到大家的裸體。XDDD

技師分別是一國內女生還有一位是泰籍的技師,60 分鐘的全身「至尊舒緩按摩 Le Massages」,用的當然是 CLARINS 的自家品牌按摩油了。享受完按摩之後,全身放鬆的我倆就一起跳到大到像游泳池的 Jacuzzi 裡面一邊慢慢泡,一邊喝花茶。據資料所示,浴池裡的馬賽克瓷磚均由來自德國的安裝技師以人手逐一鑲嵌。

我們就是一邊圍了大毛巾然後一邊聊天看電視,完全是在拍旅遊節目的感覺啊。XDD

抱歉我忘了拿走房間裡面那個 treatment price list,有印像如果是一個 60 分鐘的全身按摩大約是 MOP$1,000 左右,以此裝修加上國際名牌,是很合理也不算很貴。不過最超值的地方是,如果你是香港遊客或是澳門的本地遊客,只要你是第一次到訪他們的 Spa by CLARINS,全單有六折!超抵!這個價格連香港無牌子的 Spa 都做不到。

我在 website 看到優惠期至 6 月 30 日止,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延長,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打去 (853) 8803 7703 問問看。另外用 American Express 的也有九折優惠,優惠期至 10 月 31 日止。

最後再次感謝香港和澳門兩地的公關小姐們,謝謝妳們的款待,這次小旅行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呢!

-------------------------------

Spa by CLARINS
地址:新葡京酒店 5/F
電話:(853) 8803 7703
營業時間:8am 至 12pm
備註:Official Site -- http://www.grandlisboahotel.com/leisure_facilities-lisboa_spa-zh_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