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酒店之旅】香港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Hong Kong

上一篇分享了我在 香港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Hong Kong 的 Plateau Spa 體驗 (見相關舊文),這一篇我就會分享我的入住體驗了,超多照片的一篇啊!

其實相信大家對 Grand Hyatt 都不會陌生,畢竟酒店在香港真的有很多年的歷史和江湖地位,他們的幾家餐廳譬如 Grand Hyatt Steakhouse (以下會介紹)、Grissini、Tiffin、鹿悅 等都是城中有名的食府,亦是很多達官貴人的婚宴場地選擇。所以我會集中介紹他們的客房,我想大家都會對這方面比較有興趣吧?


是次酒店方面安排我入住的是他們的「Grand Deluxe Harbour View Room 君悅豪華海景客房」,位於 Grand Club 樓層 (Executive Floor)。單是這個無敵的180度維港景,已經足夠「殺死人」!我記得當日一起床第一時間......就是坐在床邊對著窗邊發呆!

超舒適的睡床,就連枕頭也有好些不同的選擇。不過我 Check-in 了之後的第一件事不是享用這高床軟枕,而是去了......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登登登櫈!曬!太!陽!他們的泳池也是不少的活動舉行地點,我印像中都來過兩三次某些品牌的活動搞的 Pool Side Party,但真的在這邊悠閒的曬太陽和游泳,倒是第一次。這個室外泳池足長50米,而且是恆溫的。同一層還有 Gym Room 和 Spa,Spa 已經在上一篇介紹過了,Gym Room 沒有用到所以沒照片。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放張泳衣照片,哈哈~ 可惜我當日工作太忙很晚才 Check-in 加上運氣不太好,太陽已經差不多下山,曬到一半還突然天陰又有微雨 /_\,我帶去的 Sun-Block 得物無所用!不過能夠浸浸水還是很高興啦~ 在此之前今年完全沒有下過水喔!

(另,太陽眼鏡是早前介紹過的 Dolce & Gabbana,見相關舊文;照片貼在微博之後,泳衣收到有超多查詢,其實是淘寶買的。)

好啦,浸完水就返回房間,還趕得及拍到日落的照片,夕陽下的 IFC 超美喔!

床頭放的生果盤還有手寫的 Welcome Card,拍這個是因為這手字好靚!這年代頭收到任何的手寫字我都會暗暗加分。

超大的衣帽間,白色那個是我的小旅行箱,看得到那個比例了吧?也備有燙斗和燙衫板,商務旅客就很有這個需要了。

酒店裡面的 Mini Bar 當然要收費啦,不過咖啡和水都是供房客免費享用的,也是 Nespresso 的。旁邊放了 iPhone / iPod 用的 Dock,但不知是電壓還是甚麼問題,我的 iPhone 4S 不是太充到電,充 30 分鐘只增加微量那種,還好我有自攜充電器。

浴室的照片,浴缸很 Classy,有蓮蓬浴但就沒有 Rain Shower 了,始終這裡不是新酒店;衛浴用品是 June Jacobs,值得一讚的是非常光猛,化妝十分方便,房間裡面也有全身鏡也讓人感動!

但今次要為大家特地介紹的,其實是他們新設的「賓客體驗提升計劃」,作為一個女性而且都算是 Frequent Traveler,經常都會因為旅途中的各樣遺漏而感到不便,Hyatt 集團在收集過很多住客特別是女性住客的回應之後,特地為住客提供這個 Add-On 服務。在房間裡面會有一張這樣的小卡,你可以找房務部為你提供在卡片上寫的特別用品和服務,舉例說卸妝用品啦、女性衛生用品啦、香體露、Hand Cream 等等甚至連 Yoga Mat 都有!

譬如我當晚要和朋友吃飯,就問酒店借了電捲髮器......哈哈不過這種款式我不會用 ^_^",結果當夜還是以直髮的造型晚飯去。問過酒店,他們亦有電捲髮夾,可惜當日給其他的房客借走了。後來我又問他們拿了 Hair Spray 和髮刷 (不是扁的那種) 就成功了,確實方便。

另外還要分享一件事,話說當日是我的正日生日。從踏入酒店大門的那一刻起,差不多每個碰到我的酒店職員都跟我說 Happy Birthday!!超級 VIP 的體驗!搞得我都有點害羞了。吃過晚飯之後,我邀請了我的最好的朋友們到我的房間邊看維港夜景邊喝酒,酒店方面還特別安排額外送了我生日蛋糕和紅酒!!!小餐車的 Settings 好有電影感啊!豪華!他們的服務的確是令很多住過他們酒店的住客都成為 Loyal Fans 的最大原因之一。

結果加上我和朋友們本身預備的蛋糕和幾支酒 (上圖只是其中一部分的酒.....),單是當晚就吃了三個生日蛋糕又吹了三次蠟燭,又有朋友喝到大醉差點要昏迷不醒!XD 再次感謝酒店公關們的美意喔~

不過當晚我本人倒是異常清醒,因為要照顧喝醉了的朋友。第二天還能一早起來泡了個熱水浴然後去了 Grand Club 吃早餐。好像置身圖書館一樣!這樓層是 Exclusive 開放給 Grand Club 的住客,一般人是上不到這裡來的啊!

同樣是 Buffet 形式的早餐,他們的 Smoked Salmon 是我的心水推薦。

而以上我入住的「Grand Deluxe Harbour View Room 君悅豪華海景客房」,房價每晚約為 HK$4,400 起 (連早餐,另+10%),貴?當然的啦,不然怎配得上本地最高級的五星酒店之一的名號呢?

---------------------------------

香港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Hong Kong
地址:灣仔港灣道 1 號
電話:2588 1234
Official Site:http://hongkong.grand.hyatt.com/zh-Hant/hotel/home.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亦順道介紹一下他們的餐廳,說起 Grand Hyatt 的美食,很多人都會即時想起他們的 Steakhouse 啦,Tiffin 的甜品 Buffet 啦,還有 Grand Cafe 的海南雞飯等,在較早之前 (好像是五月的時候......),應酒店方面的邀請,得以到 Steakhouse 吃了一頓美味的 Private Lunch,Steakhouse 平常不作午餐開放,所以這頓飯是大廚們特地為了我們一眾人而造的啊!

當日還有幸入到廚房重地參觀,親見大廚們為我們示範幾款前菜。番茄很美所以也給它拍個照。


在吃過 Salad Bar 形式的前菜又試了兩款紅、白酒之後 (圖略),就是主菜時間。來 Steakhouse 不吃牛怎麼說得過去?我點的這份是 Medium 的牛扒 (抱歉因為事隔太久,都忘了是牛的哪一部位),看圖就知道好吃。配菜是大廚特別設計的夏天清新口味,他們知道很多客人其實因為應酬太多,這個全新的特別 Menu 就全都配以健康的清新選擇,有很多超新鮮的蔬菜呢!同時,還可因應顧客的切身需求而提供「度身訂造」的健康飲食,絕對秉承 Hyatt 一貫的高水準餐飲服務。

----------------------------------------

Grand Hyatt Steakhouse
地址:灣仔港灣道 1 號香港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Hong Kong 
(可由酒店車道或閣樓鹿悅日本餐廳對面之入口前往)
電話:2584 77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pm至10:30pm
Official Site:http://www.hongkong.grand.hyattrestaurants.com/steakhouse/default-zh.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