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給自己的情書》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701/00410_054.html

七一上街是一封寫給自己的情書,酷暑天下猛烈大太陽,人人汗流浹背,四周都是汗水的濃烈味道,而且每每加上警方封路措施,路程往往比平常所需時間多花一倍以上,平常少運動的甚至有抽筋的可能。那麼辛苦為的就是為了向政府表達意見,真的太浪漫,不是情書是甚麼?不過上街遊行的人所想給政府表達的,當然不是一封情書,最有可能是一本經書,三個字那種。

今年有關遊行的新聞好像特別多,不上街的發起商戶減價促銷慶回歸,搞維穩演唱會;又有傳媒機構被誤報火警騷擾,多次企圖干預新聞自由。雖暫時未知是何等狂徒所幹之事,但如果此舉為恐嚇傳媒機構或市民上街,相信其如意算盤打不響,倒甚有曲線鼓勵更多市民上街發聲之效。

對這個開倒車的政府表達意見,最好就趁七一上街齊齊聲討,今天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