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 由你代言】Watson's 骨膠原毛孔細緻睡眠面膜

繼上次介紹了 Watson's 屈臣氏的燕窩凈白緊緻面膜 (見相關舊文),這一次要介紹的同樣是他們的自家品牌產品,屬於骨膠原保濕系列的「骨膠原毛孔細緻睡眠面膜 Hydrating & Pore Refining Sleeping Mask」(HK$99 / 100g)。

首先呢,我個人來說是不太喜歡用 Sleeping Mask 的,因為我不是一個定時定候睡覺的人,有時候渴睡起來突然倒在沙發也就直接睡了 (笑),要我在睡前護膚是有點難度的,而且亦非常怕弄髒枕頭。但既然品牌方面送了過來也就不想浪費,於是我都有試用了好幾次。發現又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麻煩喎~

這款面膜質地呈果凍狀,除了這條保濕 Line 都會有的德國天然骨膠原、活性四肽、透明質酸 + 海藻萃取物及水解彈性蛋白外,亦特別加入金縷梅精華,可締造彈滑水潤美肌。我自己的感覺是覺得它的吸收度非常高,睡前 5 分鐘敷,基本上睡覺的那一刻以經吸收完成,完全沒有弄髒枕頭被鋪,也不黏膩;帶淡味花香,保濕度亦不錯,起床洗臉後見皮膚水潤度比平常沒敷面膜亦高一點。我最欣賞的是它的瓶裡面還附有小匙,不用手指直接取面膜,更衛生乾凈。

另外呢,你們見到的這個照片是我在健身室拍的,我試過帶了這個面膜去,洗完澡之後敷厚厚一層,然後走進 Steam Room 裡面「蒸」個 5 分鐘,之後才用清水略略沖凈,效果亦十分不錯。反正價錢那麼便宜,就是敷再厚也完全不覺得會「肉痛」!

最後呼籲,Watson's 的 Facebook 專頁 「最美的 由你代言」活動,將於明日2013年7月4日中午12時截止(香港時間)。快點分享你對三款屈臣氏自家品牌的去角質啫喱 / 淨白緊緻面膜 / 睡眠面膜的用家意見,每日寫得最具創意的 50 位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你代言的產品一份,每週更會有 2 位幸運兒獲得 H&M HK$100 禮品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