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篇】(六) Hotel Metropolitan Akita

在秋田逗留的四日三夜分別住了三家酒店(!),其中一晚住的溫泉旅館之前已經有介紹過 (見相關舊文),另外兩晚分別入住了兩家不同的商務酒店,我和同團的傳媒團友對這首晚入住的酒店「Hotel Metropolitan Akita」一致好評,如果各位要到秋田的秋田市,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真是方便到極點,因為他正正就是在 JR東秋田駅的對面 (步距 2 分鐘)。樓下有便利店和一個小型 Shopping Mall,旁邊也有 Mister Donut (笑)。

作為商務酒店,他的房間比一般的商務酒店大很多!全木加上棕色系的設計和房間內的光線也很舒適,所有日本酒店會有的房間用品都一應俱全。

浴室更是出奇的大,一邊泡浴一邊用 iPad 看《半澤直樹》真是享受。(旁邊有個位置可以放到 iPad 且不怕沾濕)


衛浴用品用的是 POLA ESTHE ROYER 系列,質素很不錯呀。其他甚麼牙膏牙擦一應俱全,唯一沒有的就是 Wi-fi (只有 LAN line),不過我有帶私伙隨身 Wi-fi,所以酒店不供應也 OK。

竟然有提供高級酒店才出現的空氣清新機,開著這個來睡覺,睡得也特別好!衣櫃裡面沒有燙斗但有夾西褲專用的電暖板,果然是專門做商務旅客的生意喔。

(照片以iPone 4S拍攝)
房間望出去的景色,你看!能看到車站的路軌!

(照片以iPone 4S拍攝)
最推薦的一定是酒店的自助早餐,超!好!吃!身處秋田當然吃的是秋田米,每天早上都吃到秋田米的米飯做早餐真是幸福喔~ 配菜選擇超多而且每一款都好好吃。不吃和式早餐的話當然也有如麵包水果等西式早餐作選擇,和式早餐天天吃也不會膩啊~

2013年10月份網站訂購價格每晚約9,000円(連早餐),即約 HK$710,超值之選。

-----------------------------

Hotel Metropolitan Akita
地址:秋田市中通 7 丁目 2 番 1 號 (秋田ステーションビル 7-2-1)
電話:+81 18-831-2222
Official Site:http://www.metro-akita.j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