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瘦身特集】LPG Lipomassage 纖體療程 @ MECCA Beauty

最近成功減掉了 15 磅之後,隨之以來的問題除了要買過很多衣服 (......這其實是藉口吧?),因為減磅太快還帶來了橙皮紋的煩惱。前一陣子在 MECCA Beauty 試做的「LPG Lipomassage 纖體療程」就能有效解決這方面的問題了!

MECCA Beauty 亦是我平常做 Gel 甲的 Nail Me 的姊妹店 (見相關舊文),所以如果妳滿意 Nail Me 的服務,妳應該也會喜歡 MECCA Beauty 的呢~

(照片由 MECCA Beauty 提供)
這個是他們的其中一個 Treatment Room,小型的美容院房間會比較小也很能理解的,畢竟開在尖沙嘴的黃金地段,舖租應該很貴吧?(Sorry 閒扯了去無關重要的東西~)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有獨立的淋浴間在房間裡面讓客人使用。最貼心的是他們連洗頭水都會先查詢客人的髮質才為客人選擇合適的產品,譬如我當天使用的就是(相當貴的) John Master Organics 中至油性髮質專用的 Shampoo 和 Conditioner 了。貼心服務就是小店贏得客人 Loyalty 的秘密吧!

這次最主要要介紹的就是利用這部「LPG Lipomassage」纖體機,亦即俗稱的「Cellu M6」機,圖中的這部是最新的第八代產品。我自己是靠做運動和飲食來減磅的,所以這部 M6 機我的著眼點是落在它的收緊皮膚功能!磅數可以靠自己減,但是橙皮紋真的拿它沒法子喔~ 必須要借助機器和相關產品的幫助啦。資料說是可有效收緊皮膚達 240%!

穿上專門的緊身衣後,利用 LPG 的滾軸加上頻率的刺激,「活化纖維細胞的核心,自然製造更多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資料是這樣寫的~XD) 達至深層的收緊,皮膚明顯變得緊緻有彈性,同時塑身。


MECCA Beauty 提供的資料照片,8 次療程後的對比圖。

親身驗證,療程前後美容師有為我量呎吋,最神奇的是療程後肚腩位即時縮小了 5 cm!!(一 Part 才 15 分鐘不是因為餓得太久才有這個效果~XD) ,就算是目測都見到腩位細了!其餘身體部位亦細了 2-3 cm。當然老土到要說一句,持之而恆的均衡飲食還有運動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這些療程都是輔助性質的喔~

另外還做了個好有趣的 Facial,名為「Cleopatra Treatment 埃及妖后療程」(HK$1,260/75分鐘),產品全數使用 ALQVIMIA,這個很多人都認識了吧?我有不少朋友都超愛用他們家的 Mask,MECCA Beauty 的美容師也有修畢品牌認可專業資格的呢。整個 Facial 已包括了一般的深層清潔、磨砂、按摩、面膜等基本程序,圖中就是這個 Treatment 使用了的產品,當中最主要的當然是使用了 ALQVIMIA 的皇牌產品之一「Queen of Egypt (Cleopatra) Elixir Oil 埃及妖后精華油」做按摩,可有效增強彈性、滋潤肌膚、平衡陰陽屬性。

(照片由 MECCA Beauty 提供)
我說這個 Facial 有趣,因為在開始做 Facial 時,美容師會先以水晶靈擺讓客戶靜心安寧 (如圖),放鬆身心,從內到外加以平衡凈化;在整個 Facial 開始前其實亦會先以類似的方法檢測客人皮膚屬性,這個我就不細表了,你們試了就會知道好玩。

做完 Treatment 還有熱騰騰的花茶和一碗美味齋湯在等著我呢!連吃素的客人都有照顧到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由 MECCA Beauty 提供)
如果都有興趣體驗以上我介紹的療程,只需在預約時說明是「素顏天使」的讀者,都可以以下獨家超級優惠推廣價享用療程:只需 HK$98 即可試做舒緩補濕的「埃及妖后面部療程」(原價 HK$1,260),特別適合缺水及初秋轉季的護理;或以 HK$350 試做一 Part 的「LPG Lipomassage 纖體療程」(原價 HK$800/一 Part 15 分鐘)。*以上優惠只適合首次試做客戶。**可同時試做以上兩項優惠。

優惠期至 2013年10月31日 止。

-----------------------------------

MECCA Beauty
地址:尖沙嘴廣東道10-12號松鳳商業大廈17樓 (Swarovski 專門店側)
電話: 2736 8328 (必需預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