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5 (十六) 【弘大 홍대】Benikea Premier Hotel Marigold 金盞花良宵總理酒店 베니키아프리미어 메리골드호텔

話說,是次韓國之行其實是得到「Trick Eye Museum Seoul (首爾特麗愛 3D 美術館)」的邀請,來回機票*和其中一晚在首爾的住宿也是他們贊助我的,先在此鳴謝一下。

因為要遷就工作地點的關係,有關方面為我選了同樣在弘大商圈的「金盞花良宵總理酒店 Benikea Premier Hotel Marigold」(中文名字是甚麼回事......),距離最旺的地鐵弘大站 9 號出口,一直走就到,步距約 5~10 分鐘,地點很讚,交通便利是這家酒店的最大優點

酒店官網的照片

真身的照片

旅遊網站說是四星的酒店,而且是 2013 年 2 月才開幕,(旅遊網找到的) 酒店的圖片看起來也十分不錯......不過,這個必須坦誠一下,我最多只會給這家酒店三星,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買下舊酒店再作部分內部裝修改裝。房間的部分還分有玄關,中間會多隔了一度大門,感覺十分安全。

題外話,住過那麼多酒店的我,去年經 Hotels.com 訂江南的酒店亦試過「中伏」,那家「特里亞酒店 Tria Hotel」網站說是四星酒店又多好評云云,結果是 Love Motel......我是想說差不多的房價,這家 Marigold 至少比那家 Tria 好很多。

因窗戶對住天井,個人來說不喜歡房間完全沒有日光;不過,房間本身尚算企理整潔,而且所有燈光甚麼的都是電腦操控形,整個系統都是新的啦。需要的基本設備也是全部都有提供,風筒、電熱水壺、小雪櫃這些全部都有。

衣櫃旁有個很奇怪的細小空間,好像自修室一樣。XD

浴室的部分倒是比想像中大,衛浴用品沒有提供護髮素啊,要自備!

浴缸跟淋浴是在一起的,浴室設計是透明玻璃門,如果不是情侶夫妻同住,就得留意一下咯!也會另外提供一對浴室用的膠拖鞋,不錯喔~

日式電馬桶是我最喜歡這家酒店的地方!XD 哈哈~

酒店官網的照片

酒店也附有免費 Wi-Fi,健身房也是開 24 小時的,值得一提的是最底層還有 24 小時營業的韓式汗蒸幕 찜질방「Happyday Spa」,超方便的說。要注意這家酒店是沒有提供早餐的,不過弘大找好吃的實在太容易,譬如說之前介紹的「Isaac Toast & Coffee」(見相關舊文),所以也沒關係啦!

因為最近 MERS 遊客大幅減少的關係,酒店完全大劈價,譬如隨便在 Agoda 這類旅遊網站一 Search,以我住的「Standard Double」計,平常賣 US$181 左右 (即約 HK$1,400),現在只賣 US$68 (即約 HK$527) 一晚!!

【交通】地鐵「弘大」站 9 號出口 (地圖紅色旗仔),一直走就到,步距約 5~10 分鐘就到酒店入口  (地圖藍色旗仔)。

*註:因為我的私人行程有所更改的關係,所以回程機票是我自費買的,特此說明一下。

----------------------------

Benikea Premier Hotel Marigold
金盞花良宵總理酒店 베니키아프리미어 메리골드호텔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12
首爾麻浦洞楊花路 112
電話:02-332-5656
Official Site:http://www.hotelmarigold.co.k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