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5 (十五) 【弘大 홍대】STYLENANDA 弘大旗艦店 + 試用最新 3CE Solution Facial Mask 系列

(photo source from 《新Monday》)
有看韓劇《프로듀서 Producer (中譯:製作人們 / 製作人的那些事)》(見相關舊文) 的話,劇中飾演電視台 PD 的孔孝珍 공효진 一新初夏型格打扮都是出自韓國潮流品牌 STYLENANDA 的贊助,除此之外甚至在劇中出現搬有 Logo 紙箱的情節,務求增加品牌曝光率;港女們對 STYLENANDA 應該不陌生啦,我也是 3CE (3 Concept Eyes) 的用家啊!(是自己付錢買的) 自從去年 i.t 將它引入之後,就不用再買水貨。

但香港店始終比較細,時裝系列來港選擇不多 (再說 Mark Up 也太過分),一場來到首爾當然要去它的弘大旗艦店「入貨」。弘大旗艦店樓高三層,跟香港店完全不一樣逛得超輕鬆!

但地點有點難找啊,加上本來弘大商圈就是很容易迷路的....... 當日我都找了差不多一小時才找到!我爬了好幾篇文之後發現這個台灣部落客「霸比凱莉」的地圖指示是最清晰的,大家可以按這個指示去。

其中我買的這個雲石紋指甲貼好有型,只是 ₩7,000 (即約 HK$49)。(這個不知道香港有沒有)

這支勁鮮艷的 Matte #401 Scandal 則是我的至愛唇膏,其實已經是去年買的 (自費),但現在仍然很喜歡。印象中好像是 HK$200 左右?不太記得了。每一次用都覺得自己好強勢啊!(笑)

-----------------------------------

STYLENANDA 弘大旗艦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5-21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335-21
電話:02-333-9215
營業時間:11am~11p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我收到香港的 3CE 公關送我他們最新推出的 Solution Facial Mask 系列 (在韓國的時候也有見到呢!) 不要以為是潮流品牌或者好玩包裝就做得「HEA」,我親身試用過,精華滲透度夠高,價錢又平,十分不錯用。

我喜歡這個「Water Wrapping Facial Mask 水份保濕面膜」,效果 촉촉해요~

一盒有 5 片,韓國買 ₩15,000 (即約 HK$105),香港買 HK$139,Mark-Up 不算好過分,加上現在 MERS 人心惶惶,短期內大家應該不會去韓國啦!先在香港買,遲一點再去韓國大手入吧!

銷售點:3CE 專門店、Stylenada 專門店 及 i.t 3CE 指定專櫃有售。

Official Site:http://www.stylenanda.com/
Facebook 專頁:http://facebook.com/3concepteyescosmetics
Instagram ID:@3concepteyes 及 @it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