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雜貨購物網 VITATRA (附首次購物優惠碼)

以下這一段絕對不是廣告,也絕對是真實內容。

這數個月我常常在找一個叫「Dial」的品牌的產品,話說男友很容易就會皮膚敏感, N 年前在美國讀書時發現這個品牌的肥皂很適合他,從那時起一直都只能用這個品牌的肥皂。回去韓國以後還好因為他家附近有很多的美式雜貨店 (他家在平澤市 평택시,有關平澤的介紹可以看這篇舊文),所以要買還是蠻輕鬆的;但是之前來香港,他忘了帶這個肥皂過來,印象中香港還是有一些美式用品雜貨店,我以為可以很容易就買到,結果我逛了不下 10 家都還是沒有找到。最後,還是要買其他品牌的肥皂先頂替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踫巧最近收到有個購物網站「VITATRA」邀請試用,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網上的美式雜貨店!心血來潮一搜,竟然真的有「Dial」的產品!!!雖然沒有肥皂但是有男士用的沐浴露,還是讓我開心了一下下的。

網站只送三個地區:美國、韓國跟香港,雖然說香港要買美國的產品實在比韓國方便多,但有一些產品比如說我要找的 Dial 肥皂就還是有點難。「VITATRA」賣的貨品種類非常多,家居用品、杯杯碟碟、嬰兒食品、營養保充劑、健康食品、飲料零食等等等等甚麼都有。

有好些品牌都是受香港人歡迎的,譬如「孖人牌 JA. Henckels」的刀、「Royal Albert」的陶瓷餐具、「Yankee Candle」的家居香薰用品等,都比市售價便宜。

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記得之前去紐約,買回來最多的伴手禮竟然是各式各樣的 Suppliments和維他命丸!比香港買真的便宜很多。譬如左邊那盒萬寧都有賣的「GNC Total Lean Burn 60 - Cinnamon Flavored 燃脂60」,香港買約 HK$400,VITATRA 只是 US$19.59 (即約 HK$152);Dial 的兩支 Moisturizing Lotion 方便我帶去旅行用,每支也只是 US$1.99 (即約 HK$15)。最右那盒 Rosebud Smith's Rosebud Salve Balm 我很久很久之前也有介紹過,VITATRA 賣 US$5.89 (即約 HK$45.5),不過這價錢跟卓悅賣的水貨差不多,平幾蚊。

愛吃的我也買了少少零食,大力推薦中間的「Annie's Homegrown Bunny Grahams Honey」有機兔仔餅!外型超可愛又好吃!每包 US$1 (即約 HK$7.7);始創於 1983 年的紐約老字號高級茶葉品牌「Harney & Sons」這款叫做「Paris」的茶包20個罐裝只賣 US$7.59 (即約HK$59)。最左邊就是 Pringles 的百力滋,竟然也有推出現在很大勢的 Honey Butter 口味!US$3.99 一包 (即約HK$31)。

最後就是廚房用品咯,一直想買一個噴油壺,這個氣壓式的英國 Zyliss Oil Mister,我一收到就立即拆了來試用,相當好用喔!US$14.99 (即約 HK$116);右邊那個也是 Zyliss 出品,All Cheese Grater,刨芝士用的。

這個是我想買很久終於下手的 Joseph Joseph 多用途砧板 Rinse & Chop Plus,超方便摺起當筲箕用都得!這個設計是拿了專利的喔!香港 Lane Crawford 傢俱部 / 賣設計師產品的店如 K-11 Select Shop 都有賣,官網賣 £15 (即約HK$130),但 VITATRA 只是賣 US$14.99 (即約 HK$116),香港當然再賣貴一點,VITATRA 的價是最便宜的。

其實整個購物的過程就跟其他的網站沒兩樣,可以用 VISA / Master 等的信用咭付款;計過度過,最划算還是買夠 US$100,因為香港地區買滿 US$100 即可免運費!(我買的當天碰巧還有買滿 US$100 再減 US$10 的優惠!省上加省!*優惠期至2015年6月30日止) 用的還是 DHL,可以在網上追蹤運送過程,十分安全。

絕對大讚的是送貨速度,星期四深夜下單,星期一中午已經收到包裹送到家門口!是直接從美國送過來的喔!!(.......比我淘寶還要快!!)

【素顏天使優惠碼】新登記客戶在「VITATRA」購物,Check-Out 時可輸入我的 Referral 優惠碼「LNV821」或直接按此連結「http://www.vitatra.com?vcode=LNV821」登記,即可獲得 US$5 的折扣優惠!

Official Site:http://www.vitatra.com/

延申連結 --
《又買嘢!!美式雜貨購物網 VITATRA (附獨家減完再減優惠碼)》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