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篇 2015 (十二) 【弘大 홍대】Isaac Toast & Coffee 이삭토스트

終於來到首爾!話說身邊有不少的朋友都大讚有家叫做「Isaac Toast & Coffee」的三文治很好吃,因為很受中港台旅客的歡迎,據知早前還在澳門開了分店!(讀者留言說味道和韓國的沒兩樣) 我印象中在單是弘大就有兩家分店,這次因公事安排住在弘大的酒店,就襯空檔前去附近吃個三文治做早餐。

門口有點小不起眼,小心走過頭。

店在一樓,來的時候過了早餐時間 (正午12時),沒甚麼客人;窗明几凈,感覺挺舒服的。

三文治都是即叫即煎的 (就是有塊板擋住那裡),可惜店員不讓拍照。

與一般的韓國 Cafe 一樣,也是先付錢,然後坐在座位上等震震機通知再自取。

因為天氣太熱我胃口其實不大,就點個簡單的「煙肉蛋三文治」,這三文治材料可豐富呢!有煙肉、煎成方形的煎蛋、椰菜絲、芝士、甜甜酸酸的醃蘿蔔一塊 (切很薄的,味道剛剛好)、當然還有特製醬汁,也是甜口味的。麵包不是用多士爐,而是用煎的方法去烘是我最喜歡的吐司做法。

在 Youtube 找到的其他 Isaac 分店即場製作三文治的影片,好誘人。

誠然,無論它再好吃它亦只不過是一份三文治,千萬不要以為會是甚麼神級食品。但我會認為這份三文治好有「Heart」!手工即製,配料又多,最重要是價格便宜。我點的那個套餐,加上凍咖啡才 ₩4,400 (即約HK$30),適合各位窮遊省錢的旅客,HK$30 在香港吃個爛鬼早餐 A 都不止。

【交通】在地鐵「弘大」站 9 號出口出,往前走至麥當勞的路口,過對面馬路 Forever 21 (見上圖),靠 Forever 21 那邊沿斜路一直向上走最頂 (面向「弘益大學」),右轉步行約 3 個舖頭就會見到。

店的正對面就是「弘益大學」的入口,看著一街的大學生「小鮮肉」走來走去,也覺得自己青春不少啊~~~

延申連結 -- Isaac Toast & Coffee 澳門店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aactoastmacau

---------------------------------

Isaac Toast & Coffee 弘大店 (이삭토스트 홍대)
電話:02-333-2492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28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358-28
菜式:西式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8am~1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10pm
Official Site:http://isaac-toast.co.k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