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台灣製造 Remède Dubelle

最先讓我認識「Remède Dubelle」這個品牌的人是我一個嫁了台灣人的多年好朋友,朋友跟我推介這個品牌,她自己用了幾個月,皮膚變好了好多;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因為之前沒有聽過這個品牌;後來她介紹了品牌的負責人讓我認識,我收到之後也因為朋友的推介所以也認認真真的試用了,其中「Hydra Peptide Serum 水漾胜肽修護精華素」我更是早晚用足三星期,覺得效果很滿意,所以也在這裡介紹一下,讓大家都認識這個便宜又好用,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牌。

收到的是一整套的 Remède Dubelle 產品,最基本的爽膚水、精華液、面霜跟面膜四件基本盤。

四件之中我個人最推薦「Hydra Peptide Serum 水漾胜肽修護精華素」(HK$248 / 30ml),你看我是真的有在用的,不是隨隨便便試了兩次就寫這個的喔!圖中大約是連續用了三星期的份量,雖然小小一瓶,但這樣連續使用一瓶最少可以撐到個多兩個月!

質感很清爽舒服,其實用最初頭幾次也不覺得有甚麼效果,但會續漸發現皮膚有全方位的改善,屬於全效型的精華液。可以抗氧化、深層保濕、減少細紋、修護、產生膠原蛋白等。

Remède Dubelle 的產品其中一項重要的法國專利成份是「膠原再生胜肽 Martixyl」,Martixyl 扮演細胞訊息分子,針對細胞核傳遞膠原蛋白合成的訊息;性質溫和,沒有同類型成分如維他命A 的刺激性及毒性。

負責人有跟我強調說如果是抽煙的人士就特別適合用這個Paper Mask, 「Ultra Essence Revitalizing Firming Mask 緊緻透白幹細胞再生面膜」也是不錯用,裡面的精華很足夠,而且超划算,5 片裝一盒才 HK$149,平均來說就是 HK$30 一片咯~

宣傳語說是「細胞急救蠶絲面膜」,我上妝前用來作急救用,四重保濕因子補水效果很不錯,也有點緊緻拉提之效。除了即時的補濕效果,其中的法國專利成份高科技植物幹細胞  RESISTEM™ 跟 Myoxinol™能激發蛋白酶體 (Proteasome) 活性 57%,那有甚麼用呢??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皮膚排毒,蛋白酶體能夠降解受損細胞,使細胞中的過氧化物大覆減少達 88%*;同時亦可撫平細紋、清除自由基,特別適合抽煙女生改善暗啞皮膚。*經皮膚科醫生測試

不過喔如果包裝可以改善一下就更好,現在這個厚身密封袋,超難撕開,一定要拿剪刀剪袋口,但是又怕把面膜剪爛,這個如果改善一下就再加分了!


Remède Dubelle 的皇牌產品「Cream of Dubelle 全能再生精華霜」(HK$425 / 30ml),押上品牌名字就知道是他們的招牌產品!啡啡黃黃的顏色跟平常見到白色面霜不一樣,是因為未經加入人造色素的關係!結合了精華液跟傳統面霜的優點,比傳統面霜易推,質感也較細滑,皮膚更易吸收;而且夏天的話這個也不厚重,日間用也絕對 OK (比水身質地的 Moisturizer 厚但又比面霜薄)。

台灣實拍!我也帶了精華霜去台灣出 Trip 用啊~ 在台灣用台灣產品!
(拍照當日人在高雄出席啤酒節活動)

用上五項法國專利原料成份製作 (市面很多面霜都只含有一至兩項的活性成份),功效經過醫學臨床驗證 ,含有5% 膠原再生胜肽 Matrixyl™ 、3% 黑茶酵母 Kombuchka™、3% 眼袋調理肽 Eyeliss™、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高科技植物幹細胞 Resistem™、有機羽扇豆提取物 Collageneer™、神經醯胺、玻尿酸等。可以均勻膚色、細緻膚質,其中的眼袋調理胜肽更可改善眼周膚質,消除浮腫、減淡細紋。這款面霜成份用料講究,比上面介紹過的面膜及精華更加高級;産品冠以品牌名字命名,可說是整個系列之中最尊貴。

新產品「Calendula Officinalis Refreshing Toner 金盞花植物爽膚水」(HK$180 / 125ml),這個爽膚水是剛剛在 7 月中才在香港推出的!(當然我是早就收到用了一段時間),主要成份的金盞花有舒緩、退紅、消炎、保濕等功效,所以用了這個你會覺得皮膚有很舒服舒緩的感覺,重點是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 Paraben (對羥基苯甲酸酯)、與及無香料添加,無刺激成份對皮膚不會做成負擔!

【溫馨提示】夏天我會把這個放在雪櫃裡面 (跟牛奶和昆布汁住在一起 XDDD),用的時候冰冰涼涼的更舒服!

整套產品我已經連續使用了一個月,效果滿意!全部產品都是 100% 台灣製造,原裝進口,全部產品無添加石蠟、礦物油、激素、刺激性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酒精,廠房通過 ISO 22716:2007 (GMP) 國際化妝品優良認證。(**這個國際認證好重要**)。

如果對於以上產品有興趣,在「千葉草」全線門市、「松坂庫 Magstore 概念店」及購物網站「指點FingerShopping」都可找到 Remède Dubelle 的產品。詳細的銷售點地址和資料可以按這裡

松坂庫 Magstore 概念店
尖沙嘴分店 地址:尖沙嘴金馬倫道35號地舖
佐敦分店 地址:佐敦彌敦道 315 號地下
銅鑼灣分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396-416號1-2號地舖
查詢電話:2323 8700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