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 BodiBra 塑形內衣

我一直都有「寒背」的問題。主要原因是因為長得比較高,胸部也算是比較多肉的類型 (**羞**),「寒背」走路 或 坐重心向前會比較舒適嘛,而且大腦內也是有個想法是「『寒背』走路人家焦點就不會盯著妳的胸部看」,不過現在年紀越來越大,惡果也跟著來了,一是很容易會有背痛 (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係,但容易背痛是真的),二是這樣「寒背」走路也不雅觀,三是這樣常常「寒背」走路和坐下來工作,胃腩是會越來越大的,嗚哇~ 再加上年紀大了也得更注重胸部的保養,我可不想還未衰老就開始下垂啊.......

我不是第一次試穿這類有塑形作用的內衣,但以前試穿的品牌,內衣顏色不是只有黑色,就是大媽才會穿的肉色 (款式對我來說真是重點 XD),款式選擇少之餘,布料也偏硬身,長時間穿著的話實在不舒適。

攝於尖沙嘴分店

BodiBra (就是前身心心女仕用品專門店,即「買錯胸圍帶錯Bra」的那一家), 擁有超過 40 年豐富內衣製作及指導正確穿著內衣經驗,但我還是第一次去他們店的,以前總以為他們賣的款式會比較土所以完全沒有光顧的念頭,不過這次之後才發現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內衣的布料也是由世界各地採購的精選布料製成,比一般廠家的大陸製布料軟熟但仍然能保持挺身。

他們的美體顧問會先為妳挑選相關呎碼的內衣 (當日我的美體顧問是個非常資深的大媽,讓我很放鬆完全不會有尷尬感),然後會教妳穿著 BodiBra 的正確方法;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會忽略了這一環,其實用手撥一下背肌的贅肉撥到胸前,整個胸形就跟未撥前差很遠了!


而且 Cup 數也是絕對有提升!!有關方面說,一般就是 A Cup 的女生進來,換上合適的胸圍和正確配戴的方法之後,可以有效提升到 C Cup 或者 D Cup!!而且也不是像日系品牌那樣加上厚墊啊,是完全利用妳自己的胸部脂肪就可做到升 Cup 的效果!!BodiBra 的內衣 Cup 數由 A Cup 至 超誇張的 JJ Cup 都有提供,尺碼亦由30/65至44/110不等,無論大小胸都可買到合適的呎碼。


口講或者有點難明,還是睇片比較實際。



雖然是塑形內衣也有這些比較 Fashion 的款式喔!絕對沒有大媽 Feel!

胸部比較大的女生,應該選擇承託力較好的胸圍,肩帶和背帶也會相應較粗 (我也不是很習慣背帶要扣四個扣 @@,正在努力練習中)。

好啦,我知道嘟嘴的表情真的非常討人厭 XDD

這個是穿了 BodiBra 後的示範圖 (當然不會是內衣圖 XDDDD),就是簡單穿 T-恤也有不錯的效果喔~ (照片之前已經放了在 Instagram) 平常回家我會立刻就脫掉內衣因為穿著一整天真的超不舒服,但是 BodiBra 的話呢也不會特別有很束縛的感覺啊!

想要更佳的效果,可再加上背心 (售價為HK$329起),做出更好的承托效果;背心布料伸縮力強,還有點「拉扯」的作用,把妳整個人重心往後拉,我這個「寒背」人就很適合穿這個了啦!同時亦可包覆胃腩 (胸下位置骨位的部份),我收到的那一款 (HK$689) 選用的布料更是選購自意大利的,質感舒適。

有關方面還很慷慨的送我意大利專利布料製的塑形束衣 (見圖,我的那套是類似的款式,HK$2,999),冬天的話可以一整天穿在裡面都 OK,質料不會很厚完全看不出來。現在夏天的話就只能在家穿咯~ (反正是獨居也沒有其他人看得見 XD) 穿塑型束衣可以有效修飾全身線條!質料不悶熱,最重要是可以同時間令背部、腹部及腰 (腩肉位) 變得纖瘦!長期穿著,更有減淡橙皮紋的作用。之前我做過抽脂手術 (見相關舊文),醫生也有要求我術後要穿塑形束衣塑形,所以穿塑形束衣來塑形是確實有根據的啊!

官方資料表示,這兩款的小背心跟束衣的布料還含有維他命成份,同時有潤膚功效。

代言人是江美儀

當日在店裡面,親眼也見都有不同年輕層的客人,不只熟女大媽,還有來買 Girldle 的待嫁新娘,媽媽帶年輕學生妹妹來買內衣,不同年齡的客人也都可以去體驗他們的服務喔!

另外,BodiBra 有個很好的售後服務,購買內衣後可隨時返回店內再讓美體顧問為妳檢測妳購買的內衣、撥肉的手勢動作是否正確 (很多客人都會忘了),塑形的效果和進度,這個服務不需預約,任何一家分店都有提供,而且費用也是完全免費兼且不限次數的呢!(很多人都不重視這個程序,其實保持正確穿戴內衣的步驟和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啊,想要有有效快速的塑形效果,就記得回去店裡面多加跟進。)

【香港分店地址】

**九龍灣淘大花園分店將於 8 月初開幕!

銅纙灣 利園 分店
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40號地舖
電話:2882 4669
營業時間:11am~10pm

銅纙灣 銅纙灣廣場 分店
地址:銅鑼灣廣場一期2樓206A-207A室
電話:2893 4669
營業時間:12nn~10pm

尖沙咀 加連威老道 分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5號地舖
電話:2368 3669 / 2721 9669
營業時間:10am~11pm

太子 始創中心 分店
地址: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樓133室
電話:2805 7669
營業時間:12nn~10pm

沙田 沙田廣場 分店
地址:沙田沙田廣場3樓40號舖
電話:2609 4669
營業時間:12nn~10pm

荃灣 荃豐中心 分店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144-172號荃豐中心2樓C4室
電話:2781 4669
營業時間:11am~9pm

屯門 時代廣場 分店
地址:屯門時代廣場北翼地下17室
電話:2441 7669
營業時間:11am~9pm

元朗 千色匯 分店
地址:元朗教育路1號元朗千色匯1樓1室
電話:2490 7669
營業時間:11am~9pm

Official Site:http://www.bodibra.com/tc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diBra?fref=t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