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計

昨夜半三時,我還未睡,在微博看熱鬧,玩得不亦樂乎。

(圖轉自新浪娛樂)
張馨予

電視小生吳卓羲,半夜微博發出以上短訊一則。簡體字,加上以無線向來對藝人的戀情策略,吳先生「自爆」機會率極低;看高登仔留言,過半數均表示「吳唱K比個北妹玩」。向好的方向想,應是情侶間用對方手機登微博,誤用對方戶口;當然北地佳麗 (特別是這類美貌人工化的,you know,霜霜那類的),絕不能少看她的心計,畢竟吳先生的好兄弟林峰,都試過發生類似事件。

今早醒來,原微博已刪,當然 cap 圖處處,水過留痕;不問而知,當事人又會發聲明說是被黑客入侵,之類。

但我看來,張馨「乳」小姐 (我覺得這個乳字比較適合她) 這招又比霜霜高層次,雖然同樣是床照、同樣是睡覺也不卸妝、擺的 Pose 又那麼相近 (說實在我霎眼還以為是霜霜新照片),但在連「事業線」都不露的狀態底下,還能得到那麼大的迴響,實在高明!!比個 Like 佢。撇除炒作,「宣示主權」的味道也很濃烈,這也難怪,畢竟兩地相隔,報章雜誌也有報道吳卓羲和徐子珊越炒越烈的緋聞。

潘霜霜

說到心計,為何整天罵港女的高登仔都會一面倒的表示北地佳麗心計重?除了因為連我都寫過好幾次的歡場「沉船」(which I guess 有小部分的高登會員對內地女子的認識是從此而起,亦僅止於此),這大概是因為內地娛樂圈那些無止境的炒作事件吧?潘霜霜、干露露、甚至鳳姐.....等等,一個又一個的名字,一個又一個都籍由炒作成名。實幹的少,炒作的多。利用(人工化的)精緻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段,把男人玩弄在股掌,well,但男人都心甘情願。

港女輸給北地佳麗,外型先輸一仗,連頭腦心計都被比下去,難怪滿街都是望天打卦的剩女。

我不是沒見過很會耍心計的港女,但比例極少,大概是百中有一;一般的香港女子,可能刁蠻任性,可能蠻不講理,可能無知,可能無樣無身材,但她們不懂利用你作踏腳石,不懂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大部分的時候,港女心地還是很善良的。

又,我喜歡所有的再創作,帶給我臨睡前的無限歡樂喔~


K先生 說...

香港心計女代表有:edison的羊駝,仲集埋郵添。

Early Bird 說...

我諗好多香港男人都知北方佳麗機心重。但知還知,對住樣靚身材正仲要肯嗲人嘅女人無咩男人可以好理性。天性黎。

Early Bird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Cooking Meow 說...

之前睇big boys club, 有麥玲玲師傅做嘉賓。我覺得佢有樣野講得好岩, 就係國內(even 台灣) 0既女仔好識得掩飾。香港女仔就好直, 有咩唔岩就爆晒出黎。男人受軟唔受硬, 好自然國內女仔就多左機會。

拍落拖先知人地心計重, 都無辨法, 都已經落左搭, 中晒計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